最近也不知為何
常常有想要品嘗異國料理的衝動
於是就來到了這間位於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後面的 拉合爾

一進去店裡面時~
我還以為是墨西哥餐廳勒-.-
因為他店前的攤子跟柱子都擺上了"墨西哥烤餅"  XD
還看到疑似老闆的女兒(上圖右)
長得好可愛~^^~未來一定是美女




這是店內的介紹菜單~
寫得很清楚~還有套餐組~~~
不清楚的話還可以問店員(台灣人)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的老婆 XD



這是我們點的"印度奶茶"  25元   (必點)
這真的是超級好喝的!!!聽說也賣得不錯~~
當印度奶茶入口時~我感覺到有股奇怪的香料味(不確定是不是香料)~
瞬間的感覺是...噁......怪怪的
因為一般人已經喝習慣台灣奶茶的口味......所以有種奇特的感覺-.-

可是當我繼續品嘗這奶茶時~~
發現......居然是越喝越順口!......越喝越對味!!
整個感覺完全的不同~~
似乎是舌頭的味蕾已經慢慢習慣了這種清香~~
喝到後來我還想加點一杯-.-
我同學則是想帶兩罐回去~~
真的非常非常好喝~~~!!!
強烈推薦~到店必點的飲料!!



這是同學點的雞蛋馬鈴薯
我只有偷吃一小口
感覺味道也還不賴~
似乎是用雞蛋與沙拉攪拌而成
加上馬鈴薯泥~~還不錯吃
價錢也合理~好像25還35~~我忘了
但是量似乎少了一些



這是我點的"巴式扁豆雞肉飯"  65元
這道飯像似用雞肉飯的肉 加上 咖哩醬 合成的飯
咖哩口味濃度夠~不會湯湯水水
吃起來感覺也不錯~~
比起某些日式咖哩飯的咖哩~是不太一樣的
這飯就真的是實實在在的咖哩飯

但如果過於期待它有什麼更特殊的味道的話~
會有一點小失望(我就是太期望@@)



這一道是好友阿志跟孟獲點的"馬鈴薯燉牛肉"
其實我們當天是想點招牌菜"布根地紅酒牛肉飯"
但是記錯名字......才點這一道......

不過馬鈴薯燉牛肉也是很不錯
阿志說這一盤咖哩味道偏重些
但吃起來還不錯~~
另一位同學孟獲說牛肉似乎有點煮太老~
但也還算不錯吃~~

我建議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雖然每個人吃的味道各有不同~
當然感覺也一定不同~~
所以也不一定合大家味口



這一道是墨西哥餅皮
當這盤送來時~我頭上的汗不小心滴了三滴下來......
原......原來.........這個餅皮是要和著菜單上單點的菜吃(ex : 鮪魚~培根~火腿......等)
如果沒點的話~只能沾沾咖哩來吃的~~
據說印度人很喜歡用餅皮沾咖哩包東西吃喔~~~(到店後還知道-.-)
而我們隔壁桌有個老外~~用餅皮包著東西吃的津津有味
後來我們也沒加點了~~直接沾咖哩吃

餅皮吃起來滿厚的的也很Q~~但沒什麼味道
聽同學正谷說~這好像是用還沒發酵的粉做的?
這我就不太了解了~



卡斯特水果 35元
這一道也是我極力推薦的甜點
幾乎是來店必點的東西

濃濃的醬汁(鮮奶+巴基斯坦甜點粉)配上2~3種的水果切片
好吃極了~整個醬汁的味道跟水果的甜味都融合在一起
如同火鍋一樣~湯的精華與火鍋真材實料的組合~
相輔相成缺一不可~有齊頭飛軒而上的效果~

請大家有機會好好品嘗一下這種感覺^^

我一個大男生都覺得很好吃了~
我猜想女生應該更喜歡吃才對...^^



最後~貼一下老闆的合照
我要離開前~居然還很白痴的問他......
你們這裡是墨西哥料理嗎?  老闆一聽先是有點小吃驚
然後跟我說~他們是巴基斯坦料理....................(我居然忘了.......)
真是有丟臉到......
還有~我發現~老闆的女兒好像很喜歡躲在柱子旁耶...-.-
請參照第一張與最後一張照片


--------------
對了~如果要來拉合爾吃飯
記得要點有飯的喔-.-
不要點xxx 餅皮
因為這樣會真的是xxx + 餅皮 (沒飯)
打個比方~
印度辣味雞腿飯  是有飯的
印度辣味雞腿+餅皮   是沒飯的 只有雞腿+餅皮

還有~這間店的辛香料~似乎都是直接由巴基斯坦空運來台的~
以這樣的經營手法~還能吃到這樣平價的價位~感覺還不錯^^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6號
電話:(07) 7266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