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金別墅咖啡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192號
   電    話:(07) 271-9338
   網    址:http://www.facebook.com/villa192    <=臉書
                 http://www.villa192.com.tw/bin/home.php     <=官網
   營業時間:10:00~02:00  
   價    位: 150 起 (低消160 沒有服務費)
   鄰近捷運站:高捷橘線 信義國小站與美麗島站中間
   食記日期:2012/08/17



這次來到這棟有51年歷史的老洋房餐廳
就如同上上圖一樣  是擁有奢華的歐洲宮廷式風格的一間咖啡廳

從外表上還看不出這棟
別墅  裡的裝潢及家具
竟是如此的華麗  一走進門真有如置身於歐洲的
別墅
令人驚豔!



別墅的menu
這是我第二次來~
第一次是意外中的造訪~
沒帶相機~@@  這次來補拍 XD



別墅內  一樓為吸煙區  二樓是禁煙區
一進門 親切的店員就會詢問了~

因為我們不吸煙~所以就前往二樓



這是通往二樓得樓梯間所放的畫
話說 這
別墅的樓梯間  略有窄小
僅能容納一人通過~
若是同時有要上樓或下樓的客人在樓梯相遇
就要玩黑羊白羊過橋的遊戲了 XD



一來到二樓~
哇勒......真的是豪華到不行 @@a
我除了親眼在澳門的威尼斯人酒店看過類似的裝潢外
這還是第一次在一般的店家內看到如此華麗的歐式風格家具擺設

延伸閱讀
入住威尼斯人酒店
威尼斯酒店夜景

二樓共有4個多人用餐的區塊
有三個跟上圖是一模一樣的  六人座
另有一個獨立包廂  <=這我就沒進去過了



這是六人座與六人座中間的走道
也是二樓服務為大家服務的地方
......
還是很奢華  XD



其實6人座的應該可以坐到6~8人
因為旁邊還有類似上圖的小椅



這是我們坐的地方
第一次跟第二次都坐這邊~
因為這邊除了豪華宮廷裝潢外
還有一片窗   <= 這個超級加分!

對了~仔細看一下地毯
可以看到這地毯其實有點歷史喔(?)



歐式宮廷好像都常會在牆壁上掛一些畫
雖然沒仔細去看內容  但總是賞心閱目



說了那麼多
總該介紹餐點了吧!!

這邊用餐其實不算便宜  但是看在奢華的歐式宮廷風格裝潢
爽度加了1000分 XDDDD

我們點了

精緻火鍋(牛奶) 附餐飲料有咖啡~紅茶跟果粒茶
加一百元可以任意選擇menu裡面的飲料喔



還有店員介紹的店內招牌  墨西哥之花

如上圖說的  這是以虹吸式萃取淺焙風味的咖啡

我另外還點了個軟法燻雞三明治(150)跟冰拿鐵(160)




對了  有個很重要的重點
就是  千萬要來對時間 = =

我們上次10點多來  結果都不是只要餐點的用餐時間
只有輕食可選 囧a

這次來我特別的看了一下菜單
火鍋類的餐點  全天候供應  最晚點餐時間為凌晨 01:00
(第一次來 沒看到火鍋全天候供應 XD)

精緻簡餐則是  11:30~14:00  17:30~21:00



下午茶時間是  14:00~17:00
大致上是輕食加飲料的套餐  三明治~鬆餅~沙拉 + 飲料任選
(他們的水果沙拉好像不錯 @@)

有關於菜單方面  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喔~



點完餐後向外一望
這歐式氣氛再加上外面溫柔的光線
整個步調  就放鬆下來
來享受愉快的下午茶時間吧~



最先來的是牛奶火鍋
端來時就飄來淡淡的牛奶香

在這我一定要補充一件事...
就是這個火鍋  料都煮完後  那個湯頭....一定要喝啊!!
那根本就是有加鮮奶的玉米濃湯的味道~~
好喝好喝!!  我把整鍋湯喝光了 (濃湯控 Orz)  XDDDDDDDDDDD





這是火鍋的菜盤
看起來少少的~~但......
其實一點也不少 XD

因為鍋子裡面已經有放高麗菜下去了  還有蝦餃跟蛋餃*2
火鍋的菜盤  通常都是因為高麗菜而偉大(?) 應該說壯觀
菜盤裡有青江菜~金珍菇~玉米~雞蛋~蛤蜊*2~南瓜~蝦子*2...等

另外要說一下他們的肉片
肉不會太薄  夠大片 夠厚
且肉有5~6塊(沒算)  不像有些簡餐  肉片才2~3塊.....



這是我點的 法式燻雞軟法三明治跟冰拿鐵
如果來的時間不是簡餐或下午茶供應時間 
只能點火鍋跟這種輕食喔~~

除了燻雞外  還有鮪魚的口味喔~



燻雞軟法三明治近照

用了乳酪麵包夾著燻雞肉
再搭配水煮蛋切片 蕃茄 生菜 小黃瓜  並加入起司跟淋上香檸醬
很清新的口感  好吃好吃~  我上次吃鮪魚  這次吃燻雞 XDDD

鮪魚跟燻雞軟法都蠻好吃的喔!

他們的馬鈴薯泥也蠻好吃的
是馬鈴薯泥跟多種蔬菜做成的喔~~

再配上旁邊的好市多  某牌洋芋片
(我總算吃完家裡超大一包的海苔洋芋片  沒想到 來這邊還遇到 XD)
口感挺不錯~且更好吃喔!!

洋芋片上沾些馬鈴薯泥吃~好吃喔!



再來看一張近照~
我覺得女生應該會喜歡吃耶~



接下來再來看店內招牌咖啡  墨西哥之花

咖啡上加入了 冰淇淋~
再灑上可可粉~咖啡微甜入口 



再來張近照 ~~~




華麗的桌面
豐富的菜餚



嘩~喝著下午茶~望著窗外柔和的陽光
輕鬆愜意  很適合朋友及情侶來
來這邊談公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都有可以插筆電的插座



時間飛逝  不知覺的就到了傍晚



窗外的光線慢慢變暗
這是我坐在椅子上拍的  歪歪 XD



一杯咖啡  一本書  一群朋友 一個人
都很能在這輕鬆自在

店內還會一直播放著柔美的輕音樂~
像 moon light ~  愛的羅曼史  ~  tears in heaven ......等
整個就是  舒服   哈哈哈哈



坐位旁的畫冊  可以拿來翻閱
我有去翻了一本  是英文的居家佈置的書~



換我的咖啡再拍一張 XDD



這是二樓6人座外的  4人座小桌
坐累或聊累了  還能開門到外面的小陽台晃晃 :D



這是另一邊的六人座的用餐區

隔壁(左方) 是很隱密的包廂
能夠進去多少人  我就不清楚了



這是一樓吸煙區的四人靠窗的座位
上圖左側還有約4桌的4人座喔~
不過就沒靠窗了



這是櫃台前面的小桌子
桌上還有這間別墅的小模型~

對面是吧抬  吧抬是不能拍的唷~



後記:

這間店給人的氣氛相當棒!
很悠閒很慢活~~還有柔美的音樂~~
輕鬆~簡單~舒服~

服務生也都很親切~
餐點也不錯吃~

雖然價格並不是那麼便宜
但是這間店我還是會回鍋~~哈哈
我還蠻喜歡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