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的是在高雄市還蠻有名的  南豐魯肉飯

之前有同事跟朋友推薦過~
但是實在離家太遠了...所以一直沒來~

這一次要感謝阿志~哈哈~~當司機很辛苦的 XD
當天美食之旅吃到吐 第一站  開始!



首先先來介紹這間店的  獅子頭飯
說到獅子頭~給大家的印象應該是大顆~很像肉丸子的嚼勁~有的會有汁

但是這間的獅子頭~我個人感覺是比較特別的~
他們的獅子頭比一般在市面上看到的還要小一些~
口感是比較棉密的那種  也就是用比平常還要小塊的絞肉做成的~
跟一般市面上吃到的獅子頭口感不同~

阿志說來這邊最想要吃的就是獅子頭飯 XD
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一碗40元



這應該算這間店的招牌吧? 就是魯肉飯啦~
話說說到魯肉飯~台灣北中南各有不同耶~

像上圖這種的  南部人好像大多稱為  爌肉飯
而在北部好像稱為魯肉飯
就連肉燥飯名稱也各不相同耶~
南部就叫肉燥飯  瘦肉比較多
中部也叫燥飯~~但好像肥肉比較多
北部就不知道叫什麼了??

(以上均為印象  有錯請指正 XD)


回到原題~
這一間魯肉飯如上圖~
大塊的爌肉 加上酸菜跟肉燥~~
非常下飯啊~~
讓人想一碗接著一碗吃 XD  
一碗跟獅子頭飯一樣都是40元

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只是不太敢吃肥肉~
把上面的肥肉切去大塊 XDDDD



這是 雞絲意麵   一碗25元超便宜

但我原以為這道餐點是用鹹水意麵那種麵煮的乾意麵(像阿財雞絲麵那樣?)
沒想到居然是湯的 "雞絲"  "意麵"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XD (因為我還有點魚丸湯......)

這一間的意麵還是比較粗的那種意麵喔~平常很少吃得到(但我超愛!)
雞絲  +   粗的意麵    再加上一些肉燥跟白菜~
看起來非常平凡~~但是還蠻好吃的~
且一碗才25元  不錯啦 ! XDDDDDDDD




店名:南豐魯肉飯
店址:自強三路跟苓雅二路交叉路口  超商前方  在菜市場)
電話:?
價位:30~70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有點遠)

註:有好幾台工業電風扇  夏天不怕熱



補充的趣事

當天我在拍這些照片時啊
有一個樣子員工還是老闆娘!? 的人
在旁邊處理食物~
她看到我在拍照~好像很怕我拍到機密的樣子 XD
把東西都收去旁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