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畢業季節的到來...一些朋友都要畢業了....
祝我的朋友們畢業快了^^

不過我最擔心的還是阿勇跟岳庭...
唉...不希望他們就因為畢業分開後...一南一北的
這樣的感情是一定很辛苦才能延續維持下去~
不過...有了我的前車之鑑...我真的不希望他們會分開....
我想盡力去幫他們的忙...
希望他們也要一起努力下去...為了他們雙方...一定要加油!
最近也在幫他們要分隔兩地想辦法...我也跟朋友討論過.....
我想...既然岳庭家人不會讓她住南部或到南部工作....
我想目前只有個方法...就是讓不想到北部的阿勇
為他們之間做一點點犧牲...不要再堅持不想北上......
不要像我這樣....固執.........
收假後...我會找個時間再跟阿勇談談.....
希望能幫他們找到解決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