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拍小DC)

一直以來~就很想添購單眼相機來玩
但是學生時期的我~根本沒有那種經費......
甚至於連小DC 都買不起

最後還在當兵退伍後~才由家人資助~買了生平第一台 "數位相機"


(單眼拍小DC)

這台相機就是 Canon IXUS 860is (IXY 900)

是一台具有廣角鏡及微距鏡還有防手震的一台好相機~
非常方便實用~我很喜歡它


(單眼拍小DC)

它大概陪了我 近兩年的時間 (應該是啦@@)
陪我走過很多景點~陪我踏遍大街小巷

高捷中央公園站-飛揚-高雄愛河鳳山市龍山寺

鳳山市東便門向日葵花海左營原生植物園

高雄愛河之心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高雄西子灣夜景

高雄真愛碼頭美食台灣高鐵

忠僕號城市光廊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

這些都是它替我拍下的照片~
幫我留存下許許多多的回憶與紀錄
真的要感謝它  (突然感傷了起來 @@)

如今
我終於添購了想買很久的數位單眼相機 Nikon D80


(用小DC拍單眼)

這真的是花了我不少資金下去

甚至於是把存款的 2/3 花掉了 囧


(用小DC拍單眼)

當然~我也不會因為買了單眼相機
就不再用我的小DC

畢竟~如果不是單純想出外拍景的話~
最方便最實用的還是我的小DC


(用小DC拍單眼)

希望未來能夠繼續用這兩台相機
拍出更多好看的照片~
讓人欣賞或是自己留存當作回憶


以上就是今天比較感傷的另類開箱文  呵呵


後記:
今天特別感謝小佑
介紹我去台南買的這一台
我有很多東西都不太懂~真是麻煩你了~"~


補充:今天沒搭到台鐵那一台新的電聯車(超像變形金剛)好可惜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