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未想過會買價格比較高的皮鞋
但是自從成了LaNew熊隊的球迷後~
就一直有個想法

除了進場支持外~當然也要買個鞋子支持一下這個用心的企業!




這雙鞋雖然價格不便宜
大概約2千多元~~

但是鞋店的店員很有耐心跟我講解一些他們鞋子的設計
還幫我量了腳的大小~建議我穿幾號鞋~~



這雙鞋子鞋底的"LaNew"的字樣
下面有個比10元硬幣直徑還要大一些的"氣墊"
高度大概是從鞋底的木頭處~往上到鞋墊的部位

鞋子穿起來個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會像普通的皮鞋~因為沒氣墊~
腳跟處還因為有木頭(比較硬)~
所以站久了~腳跟都不太舒服

LaNew 的鞋 真的蠻好穿的~~
推薦大家去買啦^^




上面是我買鞋後所附的保卡
在LaNew買鞋......居然還有附保卡~~令我真意外 @@

店員還說~如果鞋底的"膠"磨壞了~
就立刻拿去店裡面就可以了~
不要等磨到木頭...這樣會很難處理

真是細心^^




最後再送上一張 
去年澄清湖棒球場開幕戰的影像

用行動支持 LaNew
熱愛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