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完全無心理準備下
動了個手術......


醫生有使用到大型鑽碎機 ~ 鉗子 ~ 手術刀? ~ 針線 ~

------
今天本來只是轉診單最後一天(一個月期限) 不得不去醫院報到
我因為太懶...已經拖了一段時間 = =


因為明後兩天放假  ~  本想告知醫生說改天再動手術......
後來不知我在想啥~乾脆就今天快把手術完成~
免得我再來醫院 (等)  我實在很懶得在醫院等叫號碼...

------


躺上手術台前~
醫生照例在那邊安慰啊~講些好聽話~~
想也知道 = =  以為我是小孩子 那麼好騙啊~~

一躺上手術台
果真  跟電視劇或電影說得一樣   冰冰冷冷
且在等候醫生過來動手術的感覺   很不好受

一開始  先有個助手幫我做簡單消毒~
在患部及附近區域  塗上滿満的碘酒  <=很難聞...
最後在我頭上蓋了塊布   <=當然不是白布  XD

然後打了好幾針的麻醉針  <= 醫生注射的速度   我只能說   很快
打完後就跟旁邊幾位跟班的學員? 實習醫生?  討論起今天該怎麼動手術~該怎麼做......等

漸漸的...我感到患部的麻木感  跟無力感
開始感覺肉不是我的~~躺在手術台上任人宰割~~

----------

手術開始後...其實我感覺不到醫生在幹什麼...
只感覺到  有大型鑽碎機 吱支摳摳的作響
且有骨頭碎裂聲~還有教學聲 = =  (我不是實驗品啊  囧>)

說些什麼手術器具要放哪?
清除患部要注意些什麼?
注意施力方向及細微部份...等

我眼睛被布蓋住(綠色的布)
完全不知  醫生  現在到底在做啥
動了哪些部位  用了哪些器具

-----------



約莫一小時候~
聽到醫師說:呼~好了~

嗯~?  好了???  我真得沒啥感覺 ~"~
有打麻藥還真的有效耶!!

不過醫生告知  要兩小時後才能進食
哇勒......
我早餐沒吃~你們動完手術都12點了~
那我不就至少要等到兩點才能吃東西
餓到差點成仙

不過回家後  我還是一小時多後就給他吃東西了~
因為我不想參加神仙俱樂部  哇哈哈哈

-----------
看到這邊~?  有人知道我動了什麼手術嗎?

大家猜看看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