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用了很久很久的手機 SE T630  終於出問題了...
但還不算是太大太大的問題啦~  只是充電的地方充不進去!!
可能是銅片接觸不良吧   據電家說要換底座可能要花350~700的價位

我本來還去找其他旅充來試看看
搞不好是旅充鬆脫的關係  結果主因還是因為手機底座銅片的問題!

算一算  我這支 T630  也已經 6 歲了!
它從我大學時期到現在~
陪伴我渡過很多開心或沮喪的日子
現在說要讓它休息   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話說新手機   也不能算新手機啦  
這還是去年發行的手機耶 XD
只是網路上這支頗受好評
而且 我喜歡上它白紅搭配的配色  超讚!!!
本來也想買比較時尚的黑色   可惜公司同事已經有兩個人有黑色了
所以最後決定敗了這支   紅白機



換了新手機後  發現我那支手機已經算是古董牌了 XD
音樂還是用 midi  沒有mp3
相機照起來只能勉強看得出是個物體  XDDD
但是我居然還用得很開心 XD



新手機的照相功能還不錯~
只要天氣好  照起來都不算差啦!!
不過我還沒試過放到電腦上看 XDDD

可是照相我不太會用到手機~
都拿相機居多~所以沒很重視!!



換手機後才能真正感受到有mp3鈴聲真好  ~( ̄▽ ̄)~(_△_)~( ̄▽ ̄)~(_△_)~( ̄▽ ̄)~
要找到好的或喜歡的 midi  實在不太容易啊!!!
換成mp3後方便多了!!!
歌曲或鈴聲種類變換就更多了!!



還有  這支手機外放的鈴聲  我覺得很大聲耶!!
會不會是因為我之前那支太小聲的關係 XDDDD

不過SE還是有網友討論常見的 lag 的問題
只要轉到音樂設定的選項  就都會比較慢
但這對我來說沒啥影響啦  哈哈



而且它的螢幕色彩~
真的還蠻鮮艷蠻亮的!!
換上自己拍的相片當桌布  超優的啦!!!



其他方面

對於 SE 的手機  也算比較習慣了
操作~簡訊~電話簿......等
都有一定程度的熟悉!!  所以用起來ok



不過白色的手機總是很怕它髒掉 XDDD
(怕髒還買白的  自討苦吃)

有機會再來買的皮套裝
但我也很怕皮套會將紅白機""染色""......



雖然看了很久才決定
不過當初第一眼看時  眼光果然正確
SE時尚的外型  實在是太棒了!!
而且也很好用

難怪網路上會稱這支手機 cp值超高!!
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