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

今天領班的考試 終於結束了!!

感謝大家的加油!!
還有某胖寫的加油小紙條 XD

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該做的都做了!!

早上3~5點上班~下午下班還留在公司看書找資料 
放假也跑去公司看書
回家有空時也都會再翻翻書 

真的~
盡人事
聽天命

另外也要感謝同事祥修
我們一起去考試  一起讀書  一起討論
甚至兩人都能分享經驗不藏私
很謝謝你!!  
希望9取2的兩個名額 就是你和我!!

靜待結果吧!
就算沒有上~
這次的準備 也讓我本身對於自己工作的事 更加了解與熟練

常聽說  壓力會使人進步  真的一點都沒錯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加油~
送我東西吃的也是 lol

昨天吃了三塊 肚子果然不餓
但我頭痛且超累  看書看到睡著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