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快畢業的那一段時間停下來沒打棒球丟棒球後....
最近朋友都會找我去打擊練習場...
我當然只能看....
但是手真的癢說........
直到兩三個月前在軍中....
一堆人慫恿我陪他們丟球....
後來忍不住他們的盛情邀約...很擔心的輕輕丟了幾球
丟完後其實身體狀況還好...只是...球技....完完全全的走樣.....
球根本丟不到對方手套.....
後來斷斷續續到現在在軍中有丟過三次...
而放假的時候...除非朋友找去打擊練習場...才會忍不住丟幾次球....

還記得以前還有在玩球時(身體健康)最快球速還可以丟到123km ...
當然是沒熱身的球速啦....
不過隔了一年多....沒想到昨天...還可以丟到119km....
雖然又違反了醫生的建議.....但是我還滿開心的說...
昨天算是丟比較多次的一次....
以前最多偷丟8~15球
昨天居然投了原本球數的3倍之多...
唉...我還能正常的打棒球嗎...?
縱使是輕輕鬆鬆的打都沒關係....
好想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