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要慶祝王建民獲得本季第10勝
今天大魯閣全台廠館實施一天免費打到爽的活動
我也迫不及待的找朋友去看看....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只想去看看而已.......
因為我的化骨綿掌還沒解開....(詳見以前日誌)
結果還是受不了...免費打....不打白不打@@
打一次賺30元耶.....我賺了120.........
雖然說沒有很出力~順順的打而已.....
不過打完的後果是~手又開始痛了...我的手到底什麼時候後會好......

順道一提...今天真的很無奈又很想罵人.....
明明店家一直廣播說每人每輪限打一次...才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權利
但是就是有很多白目...偏偏要自己偷按一次打擊的按鈕多打一次...
還有很多白目的小朋友~跑來跑去要插隊...當後面的人都瞎了眼喔!
這是今天覺得有點生氣的地方!!!


不過幸好有約當兵時期的兩位朋友出來
也沒打多少次~就坐著一直聊天~還滿開心的
所以沒有怒罵那群白目~自私的人

從中午人算普通多~~到下午一堆學生........
我看還好我沒有晚上去~晚上還會加上一堆上班族....
人潮恐怕不是只能以爆多來形容...也許進去都會被擠到出汁吧~哈哈哈...

大魯閣也真是聰明~用王建民來打知名度
免費打一天~~報紙電視都在幫他們宣傳了~連廣告都不用登
只有一個小小的網頁~有寫說為慶祝王建民10勝免費打一天...
雖然只浪費了一天營業的錢...但是卻能拉攏更多年齡層的顧客
還可以開發很多新的顧客~真是高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