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 

=>超優! 看球很舒服!
優點是:
1.走廊~廁所都有電視~不用怕臨時有事離開座位~沒看到戰況~
有時去男廁會看到一排上廁所的人都轉向電視...有點好笑~lol
廁所乾淨又涼爽...真的不會熱-.-
2.商品販賣區~主客場分開兩邊~規劃的不錯~
3.球場第二層看台視野超優!
4.食品販賣部~統一整齊~東西也不難吃(跟外面場商合作)~
觀眾席上還會有賣匹薩還有賣飲料的小妹...
5.現在還會有工作人員會請在觀眾席抽煙的球迷去吸煙區抽...
6.鄰近澄清湖...早上去澄清湖...晚上看棒球..不錯^^
7.複地廣大...非常好停車

我覺得澄清湖棒球場是現今台灣最棒最舒服的球場
缺點是:
1.地處高市及高縣交界處...稍微偏僻...
2.交通便利度不夠理想

高雄市立立德棒球場 [缺圖]
興建於日據時代~
最早之前中外野是380英呎~算小型的~類似以前台中台北棒球場
優點是:
1.觀眾席離牛棚超乎想像的近距離~球員簡直就在你身旁
早點到球場要到簽名球不是夢想~
2.地處高雄中心...交通非常便利...
3.鄰近愛河..六合夜市..看完球可以順便逛逛^^
缺點是...
1.場地凹凸不平...球員易受傷或不規則滾地早成失誤或場地安打...
2.遮雨棚會擋住視線...水泥地板坐起來真是非常不舒服
3.不好停車...
所以現在職棒已經很少去老舊的立德棒球場了

台南市立棒球場

這座球場也是非常的不錯!
統一球團經營的非常非常用心
優點是:
1.它可是球員心目中認為場地最棒的球場~~場地維護最棒!
在好幾年前第一次看到...球場外野草皮在賽後居然升出噴水機灑水...
以當時球場的維護方式...是最優的!...
比賽時根本看不出外野草皮下面有噴水設備...
2.有新的好坐的座位~跟立德水泥地板那種天差地遠-.-
3.比賽的時候有時會有飛機從球場上飛過...低空飛過喔~挺有趣的~
4.左右外野可以互通~很不錯~

缺點是:
1.人多的時候~車位超級難找..跟立德一樣...老球場複地較小...
2.交通擁擠~路小~人多~車更多-.-
3.外野的入口怪怪的...只有一個-.-...
第一次坐外野走了球場兩圈才找到-.-
(我們坐客場位置~但外野入口只有主場側才有...)
4.水銀燈會擋到視線...這也是沒辦法...這座球場已經是老球場了...
但是一座老球場能經營的這麼好很難得!

雲林縣立斗六棒球場

剛落成時~我特地在回鄉下的路途中~順道開車過去斗六棒球場
由於那時還沒有比賽(球季未開始)...只在外面拍拍看看而已
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及部份設計~讓我感覺跟我家附近的澄清湖棒球場非常類似
不是非常有特色~
其實台灣大部份的球場~都不是很有特色
但是知道澄清湖棒球場的好~當然對斗六棒球場也非常期待
可惜這邊感覺稍微偏僻了些...

另外...
當時要正門猛拍照片時...球場管理員很好奇的跑來跟我聊天
我就跟他說我是棒球迷~趁回鄉之際順到過來拍新球場的~高雄人~
後來跟管理員聊了一下子
他還問我要不要進去球場裡面看看~但是不能太久~
我當時拒絕了~~~~現在好後悔
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拒絕~~可能是怕造成別人的麻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