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看了2007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連續兩場都在澄清湖~都沒缺席~^^~
很開心~~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人的比賽...
...自三月開幕戰及七月的明星賽....很少有見過這麼多人的比賽...
果然人多的比賽看起來氣氛比較好~^^~

雖然這兩場比賽~自己比較支持的球隊都輸了~但是還是看得很開心~~
兩隊我都支持~因為兩隊都是用經營了球隊~都是正帶領台灣職棒進步的球隊之一~
繼去年有二軍的獅熊兩隊~對決交鋒~~今年冠軍賽又是這兩隊開打~~
可見...二軍制度的重要性...
再者...今年新成立二軍的中信...下半季球隊戰績...突飛猛進...絕對不只是偶然而已
有建立二軍就能提高球隊內部的競爭力...
實力不足的更不可能常派上場"" 練兵 ""~~這都是讓球賽更精彩的方法之一~
也因為有足夠的競爭力與板蹬深度~~讓獅熊兩隊連兩年打進冠軍戰~~...

我想~~如果其他隊~~再不覺悟....還是以草創時期的模式在經營職棒~
不自己培養~吸收好球員~~年年都在等知名度高的救世主...這樣的經營方式....
不會再常出現奇蹟似的冠軍~~~畢竟草創時期的作法~不適用於現有職棒制度~~
唉~希望其他三隊能夠快點覺醒.....不要阻礙台灣職棒進步的速度...輸給其他各國
---------------------
離題了~lol~
這次總冠軍賽~熊隊雖然已經先輸給獅隊兩場了~~
就整體而言~兩隊實力的確是很接近~~
獅隊整體先發投手勝過熊隊許多~(吳偲佑跟雷鵬若沒走就好了...雷鵬今年韓職成績17勝8敗~era3.27)
但是後援投手是獅隊一大隱憂 (不過這兩場獅隊後援都表現的不錯~)
不管如何~這兩隊將是連兩年爭奪台灣第一~
誰贏~誰就去把亞洲職棒大賽的冠軍給我扛回來~lol~
---------------------
這次比賽真的是很多人去看~
讓我看的很開心~~
而熊隊主場辦的活動也都很棒~~
game 1 看到10號球迷海~~~
game 2 看到在國内職棒沒看過的甩毛巾~~^^~~
進場的熊迷還能拿到一灌 ""黑熊殺獅"" (黑松沙士)
又可以看到LaNew Girls 的表演~~~
真的是辦得很棒~~~讓大家玩的很開心~~~~~
--------------------
我還有看到很多球迷都是全家出動的~^^~
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跟爺爺奶奶一起到場看球~~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棒~~~
在game 1 時~我旁邊坐著一個小朋友~拿著氣笛一直吹~~
還在坐位上跳來跳去~扭來扭去~high的很~~
還拿著氣笛在走道上學打擊姿勢~很可愛~~

game2 時我後面就坐著一家老小~~
小朋友只要看到是陳金鋒~林智勝登場就一直喊全壘打喊個不停~~
他們家的阿公更是好笑~問他兒子說~陽森是不是日本人啊?名字好奇怪~~
我跟朋友聽了飲料差點沒噴出來~lol~
真的很好笑~^^~

還有個激動的球迷坐在我們前面~~一直甩毛巾~~
(還不錯~有免費的電風可以吹~lol~)

也有看到每次去球場都會看到的一位瘋狂球迷~阿海兄~
對他印象很深刻~因為不管人多或是人少~
他一定一個人在那邊大喊~~很熱情~^^~
我幾乎每次去球場看球都會看到他~~真的是很瘋狂喔~^^~
----------------------
這次我連兩天去澄清湖棒球場也拍了不少好照片~
就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布雷登場~~我很喜歡布雷~陳金鋒~林智勝登場樂~~很讚喔~


內野近乎滿場的的熊隊球迷~~這是跑去二樓看台照的~


超熱情的獅迷~~我很喜歡獅隊的加油方式喔~~很特別很有創意~~不是一直模仿...^^



這一隻黑白郎君很好笑~是game 2 時拍的~~它的手還會跟著加油節奏擺動~超好笑的~


主場的大優勢~~內野近乎全滿的主場球迷~~加油!!如果還有第6~7戰~一起回到澄清湖為熊隊加油!!


下面就貼一些當時在球場拍的影片~

上為2007中華職棒總冠軍賽GAME1盛況

上為統一獅隊的加油歌~叫倫巴吧?

上為布雷登場的情況

上為熊隊球迷甩毛巾~^^~

上為game 1 陳金鋒登場盛況+出場樂

上為game 2 陳金鋒登場盛況+出場樂1

上為game 2 陳金鋒登場盛況+出場樂2

----
看了這麼久的棒球~有時會有一些感慨~
為什麼台灣的職棒不能再進步呢...?
為什麼不要將餅做大?~不要再用流動攤販的經營模式了...
職棒這種事業~是要有格局有眼光遠見的~
有時真的對某些球隊的作法..真的是有點生氣~
如今台灣職棒又到了危急存亡之秋~
希望明年台灣的職棒能繼續打...
我不希望看到職棒解散的一天...
如果真有那一天~我會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