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找不到朋友陪~自己跑去球場看比賽

本來以為天氣還不錯~
天空只有部份有些黑雲~6點多還看到的太陽耶~~~~

沒想到....
比賽才打了兩局
瘋狂下起大雨..........

比賽因此中斷了.....
幸好老爸出門前有叫我帶傘 (我是乖孩子 XD)
而且我還帶大支傘~~哇哈哈哈~~不會被雨潑到~~~

但接下來......很囧................
現場開始上演著不小心點到   無限迴圈的程式  的情況

下雨=>中斷比賽=>停雨=>整場地=>開打(不到五分又下大雨)=>中斷比賽=>.....

不斷循環.........
------------
我想最可憐的還不是頭一次看球看了快5小時的我
而是場上最辛苦的工讀生以及工作人員

他們為了整理場地~保護場地
不管雨下得多大~一直在球場忙進忙出

真的是很敬配他們~(雖然知道他們心理一定很不舒服~)
但還是要給他們掌聲^^
辛苦他們了!


雖然看了一場狂下雨的比賽~打了快五小時 = =
且還要保留到7/15..繼續打

但是我心情還不錯~
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能到球場的關係吧 :))

順道一提~
如果加今天未完成的比賽~今年已經進場第十場了^^

常進場其實蠻容易看到一些忠實球迷~
像之前認識的魚友~文哥
他們那一群~就常常出現在內野的k區(還是j區我忘了)
幾乎每場都到場

還有常看到的"阿海哥"~

在外野則是有常看到  一家人一起去看比賽
而且每場都看到~每場幾乎都坐在同一個位置~~
家庭成員有: 一個婆婆~一個年輕的妹妹~兩個小朋友~一對夫妻

真棒^^


(照片轉自熊隊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