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是自己跟朋友揪團史上最多人參與的一次
其實自己也才揪過兩次 XD   第一次13人  ^^

而今天破喉嚨之無敵熱血鄉民棒球團 一共幾人呢?
坐一起看球的有17人啦~~
其他有分開坐的~~加起來共有20人左右!!!
真的很意外這次揪團的成績!!
而且還有特地從台北跑來看球的妹妹~~好熱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三個特地從南投跑下來看棒球的鄉民~~
看到鄉民團在售票口的"轟轟轟"看板~~就跑來問~~ => 你們是鄉民喔 XDDD
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回什麼~哇哈哈哈哈哈~~~~~~~~~
而且不只他們三個跑來問~~
還有一兩個經過時~跟我們打招呼的 XDDDDDD

真的是鄉民滿天下啊~~~哈哈哈



今天好玩的事真的還蠻多的~
除了上面說的~有很多沒跟團的跑來問~我們是不是鄉民團外~~
還有在比賽中常常喊~便當~便當~揮棒落空的大叔~~~~
鄉民團會跟在後面喊~麻薯~麻薯~三振出局~
(其實我也不瞭解那位大叔為什麼只喊便當~便當...)
喊的超大聲~
到後來~團員有很多人都失聲了~~~(我看我明天要去看耳鼻喉科了 囧)
不過超開心~超熱血!哈~

還有還有~
今天賣麵小弟到球場後~跟我們說~~(2局結束前就打電話來講了lol)
我們上電視不止一次說 XDDDD
而且還照蠻久的  (左外野攝影師~辛苦你了!)
真相來了
真相來了

哈哈""轟轟轟"" 三個白底黑字的 看板~~真的是容易上鏡頭啊!(鋒哥加油啊!)
以後想上電視的~跟鄉民團就對了~~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多太好笑的了~~寫不完啦 ><



(上圖為今天進場看球 熊隊球團送的 "黑熊殺獅"  一人一瓶喔^^)

今天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喊的最誇張的一次~~
就算總冠軍賽還是國際賽也沒喊成這樣 XDDDD

其實比賽輸贏~我感覺沒有那麼在乎了
反而是一群人在一起看球氣氛超棒!人多熱鬧~一起瘋~一起喊!
我喜歡這樣的氣氛!! 




不過這次選的坐位~感覺有點小小的不好~"~
我一直坐在會滴水的位置 = = (二層看台滴下來)
下次不要再坐這位置了啦~我第一次跟團也是坐這位子   囧

還有如果團員夠多的話~
盡量不要坐成長條狀的(2排)
如果能坐成3排左右~會更好^^
不過誰叫我們要那麼晚進場~才占不到好位 = =



最後還是想說~
今天看球真的超開心的!
很謝謝各位朋友~能一起參加這個棒球團的活動^^
有機會還會繼續辦的 
聽說明天有...外野團......(我被半強迫拉去看 = =)


不管如何~~這次 20人左右的 破喉嚨之熱血鄉民棒球團 又是大成功!!!


後記:
本日
2008年第  196場 例行賽 (高雄縣)
今日 熊3:5獅 
觀眾人數3367

到現在本季累積進場數是13場(以前都沒算過一年進去幾場~今年來算看看)

熊主場
6勝6敗(看球連勝被中斷了...)

其他比賽(1勝)     ...算主場勝好了
獅  1勝
象  1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ockboy088&book=73
我的棒球日誌
要抓今天拍的照片來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