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這間"沒有店名"的店(N年之後,放上招牌了,原來是林天生肉燥飯)
只有個小小的招牌如上圖右~也看不出來有店名~"~

不過說個實在話~沒有店名卻很多人愛光顧的店~
才是真正有"實力"的店 XD



店址:830高雄市鳳山區中華街42號 (中華市場內)
鄰近捷運站:高捷鳳山站(就在2號出口附近)
電話:07 7432287
營業時間:09:30~20:30
價位:5元起 XD (如上圖)

這間店可是我從小時候就開業到現在~
至少也開了二十多年了~
價格從以前到現在幾乎快沒變動過~
這年頭有這種價位的小吃店實在是不多了~~



這是店內一景~與旁邊的店是相通的 (如上圖左)
冬天溫暖~夏天開冷氣~~~店裡也非常乾淨
而上圖這張照片是一般日中午一點半左右拍的~(居然還這麼多人~"~)

平日中午每次去都超多人的 囧
晚上也是好多人~~



這是當天跟朋友一起點的雞肉飯
上菜速度快到一個不行~~
光是看到這飯...就超想吃的~而且一碗才20而已
不過我不太喜歡黃蘿蔔就是了...(每次去吃就夾掉)

這雞肉飯的雞肉~不會太大塊~也不會太"絲"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剛剛好~很不錯



以前來這邊吃~我通常都是吃兩碗飯加一碗湯~
有時吃一碗肉燥飯+雞肉飯+湯  <=這樣也才65



接下來這個是小弟我~要來介紹的重點中的重點~~因為太好吃啦~~~~~~~~~
這是該店的排骨酥湯~~說真的~不推薦不行~~~
看是簡簡單單的排骨酥湯~看下圖就知道內容物



小小碗的排骨酥湯~一撈起內容物~
有大塊的排骨跟冬瓜~一點也不吝嗇

冬瓜吃起來入口即化~超棒的!
排骨鮮嫩~且大多都是有肉的喔~~非常好吃

湯頭更是棒! 清淡不油膩~卻又不會沒味道
再加上少許的香菜~~哇~~~ 真的好喝

我台中的朋友說
排骨酥湯,之前我會認為口味就是要重(台中排骨酥湯味道偏重),可是這間口味很輕淡又不會覺得沒味道,剛剛好,肉也軟嫩,除了排骨酥湯太小之外,沒什麼好挑的,哈哈!



最後附上中華市場的街景~
上圖左的鹹酥雞店也是有名的老店喔 XD

上圖右則是從高捷鳳山站2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所看到的中華市場景色

 

 

附上從捷運鳳山站前往林天生肉燥飯的地圖



後記:
這年頭很少有便宜又好吃的東西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來吃看看吧~lol~
我是推薦排骨酥湯啦 :D

 

 

arrow
arrow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