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後第一次出國   居然是獻給澳門
呵呵  我以為會是日本或香港勒

很小的時候曾去過一次日本~大概在20年前吧?  我也忘了
印象比較深的就是自己完全不會日文  卻單槍匹馬去藍藍路買薯條 XDDD  真是憨膽啊~~

這次出國很期待~!!
而且超想在空中拍出藍天白雲加陸地
這次終如願了啊~~~  之前從澎湖飛回來已近黃昏...
且坐螺旋槳旁邊...簡直.........囧到極點  沒辦法照



一大清早就起床  (大概四點多吧~)  前晚也沒啥睡到
抱著非常開心的心情來到小港機場~
沒想到六點多的小港機場  超級熱鬧啊~~



我們這邊是飛往澳門的  人數還算少
另一邊飛日本的......那個人才叫爆多啊~~



這次是搭澳門航空~
怎我好像都是搭到小飛機啊?? lol
前次從澎湖飛回來搭的更小台~~



經過長長的走道~有很多免稅商店~~
不過看了看  好像沒幾樣買得起的  哇哈哈哈





到了等候登機的地方  就隨處拍拍了~~
比較令我好奇的是下圖



沒想到機場還設有 ""祈禱處""
共有三間
一間好像是佛教~一間像上圖為天主或基督教那種~一間是類似回教的
還蠻意外機場有這種設施的耶 @@

在這邊還有遇到日航的空姐  不過是進去洗手的 XDDDD



飛機上真的沒有小時候那種想像中的大
感覺小小擠擠的   人已經大隻了  還弄了個大的相機包
只有擠而已~"~

另外好像看不出商務倉跟經濟倉耶?  是因為飛機比較小台嗎??
總之不是螺旋槳系列的就好   坐在它的切線方向只有刺激而已  XD



飛機一起飛  看到台灣  看到高雄  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想開相機照幾張的><
可是好像要飛到比較穩定後才能照  唉~~有點可惜~~
不能拍我住的城市  高雄

接下來就貼幾張飛機上拍的吧!!









大概經過一小時半的飛行
看著空姐忙進忙出~~
供餐~送飲料~收盤子......等
好忙碌啊!!!

邊拍照邊吃東西的我  弄得滿頭大汗 XDDD
到底有沒有開空調啊~~~~~~~



降落澳門機場後  還有看到一台  老虎飛機 XDDDD
真是有趣  Tiger airway
印像中朋友好像說是一間廉價的航空公司~~

進機場後還要寫通關表格...
哇勒  寫都沒寫過  也沒人教  只好看別人寫啥就寫啥 = =
其他人寫完就顧自己排隊   我只好亂寫  沒想到居然還可以過耶~~ lol

接下來搭上威尼斯人(酒店)的接駁車後  就開始3天2夜的自由行啦  GOGOGO!!!



------------------------------------------------------------ 跨    越    時    空    超    級    分    隔    線    (3天後)   ----------------------------------------------------------------------





這是踏上歸程的照片
在澳門機場  檢查行李時
沒想到我走過那個感應門  居然嗶嗶叫~~~~

害我還站在一個小凳子上  商開雙手  接受女海關全身檢查  (請勿亂想) XD



當時受檢時沒拍照下來有點可惜啊 XDDDD




最後照了幾張照片 準備飛回去台灣了!!




附上離開澳門在飛機上的夜景
---------------------------------------------------

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
澳門行--航空篇--
澳門行--交通篇--的士 巴士 纜車
澳門行--美食篇--安德魯餅店(蛋塔)
澳門行--美食篇--三元粥品專家
澳門行--酒店篇--入住威尼斯人酒店
澳門行--酒店篇--威尼斯人酒店夜景
澳門行--酒店篇--威尼斯人酒店  大運河購物中心 Gondola
澳門行--酒店篇-- 大倉 威尼斯人 英皇 mgm美高梅 新濠天地 新葡京

澳門行--酒店篇--永利酒店 吉祥樹 富貴龍 及 水舞
澳門行--夜景篇--澳門夜景
澳門行--歷史篇--聖方濟教堂 東望洋砲台
澳門行--歷史篇--澳門郵政總局 玫瑰聖母教堂 大堂教堂
澳門行--歷史篇--議事亭前地 大三巴
澳門行--歷史篇--歷史區夜景
澳門行--景點篇--土生葡人之家 嘉模聖母教堂  官也街
澳門行--景點篇--澳門漁人碼頭
澳門行--其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