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威尼斯人酒店  我們來看其他酒店吧!!
來澳門之前  就有爬文看到說  澳門永利酒店的水舞跟吉祥樹不錯  還有天幕廣場  <= 但我忘記是MGM 還是新壕酒店...
永利酒店的水舞跟吉祥樹  真的很不錯!!  我很愛吉祥樹耶 XD
MGM的天幕沒能看到...就有點可惜了 @@   只能期待遙遠的下次......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永利酒店的水舞...
說也可惜  這也是算我錯過的一項 QQ

當我到達永利酒店時  比較大型的水舞表演時間剛好過 (有點火的那種@@)
只能怪自己在新葡京那邊拍太久了 XDDDDDD
不過拍拍水中倒影也還不錯啦!!!



由於不死心的我   硬是在水池前多等了一下
結果看到的是比較小型的水舞表演   沒看到噴火的 = =

但是因為風向的關係  且離水池過近~
我就沒拿出腳架來拍了   只能快速的拍個兩三張帶過  以免相機淋溼 XD




接著往裡面走
永利酒店裡面跟外面真的是天差地遠  
但我說的是空調 XDDDDD   在外面走一整天....熱到快變成乾了~
一走進永利   哇靠  突然覺得好冷好冷  哈哈  冷氣夠涼啦!!!



往吉祥樹的方向走   延路真的一大堆精品店!!
但上圖...這還是全澳門唯一的一間  法拉利的專賣店!!
(像威尼斯人  好像也有全澳門唯一個  曼聯 的專賣店)



這可是我第一次  這麼靠近看 F1 塞車耶!!!
真難想像  當它發動時那震耳的引擎身!!! 
但是太累了  沒有進去逛  囧>



接下來就是今天主角  吉祥樹  (我比較喜歡叫黃金樹 XDDDDD)
這在永利酒店的某個大廳   天花板上面是用黃金(?) 雕刻而成的十二生肖圖騰
哇勒!!!  這個超有氣勢的啦!!!!  我超喜歡這個藝術品!!!!!



不管正看反看  都顯示的奢華與尊貴
超有氣勢的一的藝術品!
旁邊還有...



呵呵~旁邊的獅面人身像 (亂入)
繼續欣賞圖片!!



據說剛剛那個黃金十二生肖雕刻  上面會降下來一個超級大的水晶燈
然後上圖下面的 地球(?)  會升起一顆黃金樹!!



隨著表演時間的逼近   人潮可是越來越多啊!!
突然間 音樂轟然一響!  哇塞   在室內果然超級震撼!!!

天花板上的  黃金十二生肖雕刻  開始變色轉動!
中間似乎有個什麼東西~~~



中間似乎跑出來一個超大型的 LCD(?) 
圖案多樣 顏色多變~~
配合著音樂  LCD 的圖騰  似乎跟著音樂律動~~



不只黃金雕刻美  就連這動畫也做得超棒!



不知不覺中  空中的 LCD  突然又打開了!!
原來超大的水晶吊燈藏在裡面啊!!

 

這是超大水晶吊燈完全降了下來
而吉祥樹也在不知覺中  升了起來~~



這時  非常奇怪   除了悠揚的音樂聲~~
還多了很多  喀噹喀噹的聲音~~
我發現現場的旅客  居然有好多人開始往吉祥樹丟銅板進去 
噹噹聲不絕於耳   害我跟阿志忍不住也丟了兩枚銅板下去 XDDDDDDDDDDDDDD



吉祥樹會隨的音樂轉動~~且也會變色
不過放的音樂....居然....居然變成李玟的歌   令我好意外 囧>

哈哈哈哈  不知道李玟跟這間酒店的主人有何關係?





上兩張是吉祥樹變色圖~
由於光線昏暗  不太好拍  且吉祥樹一直轉
很難拍得很清楚  囧



整個表演大概六分鐘的時間吧!



真的很難想像可以看到這麼華麗的表演

一整個就像在打電動時  過任務或全破時可以看到的電腦動畫 XDDDD
超特別的!  我超喜歡!!

最後放上整個表演的影片
由於影片當時是直拍  後來在電腦上轉正再轉格式
請慢慢欣賞~~


我一直在影片中的左下角 XDDDD


另外這是富貴龍的影片
第一年去澳門時還不知道除了有吉祥樹外  還有富貴龍
今年(2011)再訪澳門後  一定要拍回家當紀念的啊!!!


我好喜歡富貴龍的叫聲啊~~
因為好震撼~好像真的龍在叫 XDDDD

然後整隻龍金光閃閃 
配上上方的火燄跟閃電  真的是絕配啊!!


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
澳門行--航空篇--
澳門行--交通篇--的士 巴士 纜車
澳門行--美食篇--安德魯餅店(蛋塔)
澳門行--美食篇--三元粥品專家
澳門行--酒店篇--入住威尼斯人酒店
澳門行--酒店篇--威尼斯人酒店夜景
澳門行--酒店篇--威尼斯人酒店  大運河購物中心 Gondola
澳門行--酒店篇-- 大倉 威尼斯人 英皇 mgm美高梅 新濠天地 新葡京

澳門行--酒店篇--永利酒店 吉祥樹 富貴龍 及 水舞
澳門行--夜景篇--澳門夜景
澳門行--歷史篇--聖方濟教堂 東望洋砲台
澳門行--歷史篇--澳門郵政總局 玫瑰聖母教堂 大堂教堂
澳門行--歷史篇--議事亭前地 大三巴
澳門行--歷史篇--歷史區夜景
澳門行--景點篇--土生葡人之家 嘉模聖母教堂  官也街
澳門行--景點篇--澳門漁人碼頭
澳門行--其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