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吃看看摩斯漢堡~因為很多人都說不錯吃~~
讓我每次經過時都想進去看看~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沒進去看-.-
在幾星期前看到網友寫的~介紹有關摩斯漢堡的美食紀錄~讓我心動不已
於是在昨天就跟好友阿肚前去品嘗看看^^

(上為金黃薯條 20080430)

看到網友推薦的金黃薯條~~
愛吃薯條的我~真的不能錯過~~~

金黃薯條的味道吃起來~有很濃郁的馬鈴薯味!
口感略不同於一般薯條~~
最棒的地方是~它比一般馬鈴薯的薯條還要更有馬鈴薯味喔!!(我大大的推薦)
很合我的味口  XDDD   真的好吃啦~~
不過阿肚說吃起來沒味道 0.0

但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可以吃的很開心!~~
不管如何以後還有來到摩斯漢堡~~這道必點啦!



(上為摩斯鱈魚堡 20080430)

這個鱈魚堡吃起來也不錯~~
不輸麥當勞~~
差別在於麥當勞的鱈魚堡內的白醬(沙拉)~有一些些塊狀物(香料或是其他的東西...)
吃起來感覺也不會相差太大


(黃金炸蝦堡 20080430)

這張照片...我要先說明一下......絕對不是漢堡做成那麼難看-.-
那是因為~我要拿起漢堡要拍照時~~漢飽居然分手了(分開了)......
我只好按下"F5"將它"重新整理"一下....阿肚~~(金拍謝  Orz)

我就是阿肚本人啦~首先唱首歌~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
黃金炸蝦堡~蝦子吃起來很新鮮~吃進去嘴
裡彷彿在嘴裡跳動~外層咬下去非常穌脆~卡茲卡茲€~不過賣相不怎麼好~因為被阿信給撞歪了~不
過最後還是在我的肚子裡團聚了....哈哈哈哈~

後記:

強烈推薦黃金薯條啦 XDDDDDDD (有夠簡短)

另外有個疑問是~
我們去吃時~~店員怎跟我們說 原本的薯條已經斷貨??? (怪怪的-.-)



摩斯漢堡
網址:http://www.mos.com.tw/
價位:約莫100~150左右(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