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07

這次來介紹位於道頓堀附近的一間 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拉麵店

神座拉麵

這間拉麵店  真的不錯
我在第一次到大阪時2011年 就有來吃過一次
不過當時拍的不好  就沒貼了 XDDDD

還記得跟朋友誤點了一個很像麻薯的飯團....
我們都以為是麻薯  結果端來是飯團...整個傻眼 @@ 哈哈哈

DSC_0710

為什麼神座拉麵會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呢??

原因無它

他們的拉麵是屬於 蔬菜湯頭的拉麵
有別於其他豚骨系~魚介系......等 的湯頭

然後又比較不會太鹹  而是微鹹帶甜
(很多第一次去日本的朋友  對於拉麵~味增......的鹹度  不是全部都能接受的)

這次介紹這間  應該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
至少不會第一次就被日本拉麵的鹹度嚇到 XDDDDD

DSC_9936

跟一般的拉麵店一樣  都有店外的販售餐劵的販賣機
販賣機上也有大菜單可看~

建議食量小的朋友  吃單點即可
套餐的話  其實量算蠻多的~

DSC_342656


這是店內的用餐環境

神座拉麵 道頓堀店的出口跟入口各一
入口  當然只供進入  要從店內出去的話  走入口是出不去的~
(常看到很多人要從入口出去  出不去 囧a)

出口在店內的另一頭 (大概就是一個 大 S 型的一個概念
反正出口只有兩個方向  走錯了就回頭)

DSC_9939

這是廚師~~
偷拍他的話  他發現還會跟你比 YA 喔  XDDDD

DSC_9940

這是免費的辣韭菜~
女友說完全不辣~~

我是覺得一點點啦~哈

DSC_9946

這是我們套餐所附的餃子~
日本人好像蠻喜歡吃餃子耶~
我看許多拉麵店都有賣餃子~
有的會加進去當套餐~

就我所知道的 一蘭~一風堂~神座~德島東大都有

餃子味道跟台灣的有一點點不同 
但大致上是一樣的  高麗菜~絞肉...等
香油也不會少~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但私心還是覺得台灣餃子比較優 XD
沒吃過的可以試看看~ 讚~

DSC_9951

這是套餐的...飯團

2011年時  我們看菜單有 類似這個的東西
但是是橢圓形白色物體
我們以為是麻薯 點下去後  居然送來飯團 XDDDDD

話說
我這次套餐附的飯團  我也不知道是要直接吃還是?
最後我加到拉麵的湯裡面 變飯湯 XDDDDDDDD

DSC_9944

這就是主角啦~~  蔬菜湯頭的拉麵~

麵條Q彈好吃~
湯頭喝的到大白菜的甜味  棒!
且不會過鹹  哈哈  好吃好吃

我還記得菜單上還有個好笑的名字
很多中國白菜拉麵   <=沒錯  名字就是這樣 XDDD
其實應該是大白菜加量~ XDDD

叉燒也不賴~屬於比較不油的叉燒
(油脂多一點的叉燒  會嫩嫩的 且會化開 但有的人會怕)

DSC_9952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

為什麼配冰水? 日本就是這樣 吃飯吃麵 都有冰水可配
這是他們的習慣~

你如果要溫水的話~他們反而會覺得很奇怪......
但我猜 服務第一的日本人 應該還是會給你溫開水

DSC_343077889
  
這是我第一次來神座吃拉麵的照片~
當時想說拉麵加點蔥吃起來應該很爽~

服務生先端了拉麵過來~ 我還覺得怪怪的~ 在想說 阿我加蔥耶~
怎沒看到蔥!?  糟了慘  該怎麼問店員?? (我不會日文)

正當我開始準備傷腦筋時  店員就端了蔥過來....
對  就是這麼一大碗蔥   整個傻眼  量也太多了吧 XDDDDDDDDD

-----------
最後

日本的神座拉麵真的很不錯  好吃~
蠻符合台灣人口味的~

第一次吃拉麵 怕吃到太重鹹拉麵  可以選這間喔 好吃~!!
---
其實台灣也看過不少"神座拉麵" 但我相信跟這間日本連鎖店應該沒有關係啦 ~"~
只是打著這個名號.......
所以一開始對這間的印象是  台灣好像也有開!?

就好像我看到高雄某間號稱 一保堂的茶店
我還以為是京都名店 一保堂來台灣開的分店  結果不是......  囧a

總之  日本神座拉麵  真的讚啦~!!
推薦大家來吃吃
------------

店名:神座拉麵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7-25
電話:06-6211-3790
座位:30
營業時間:週日~四11:00~22:00、週五・六11:00~24:00
交通方式:大阪市營地鐵 御堂筋線 なんば(難波站)14出口  步行4分鐘
官網:http://www.kamukur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