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為皮蛋鍋)

算一算
我真的有一段時間沒有寫食記了耶 囧
是我太懶嗎? 呵~也不是~~大概是沒遇到比較喜歡或好吃的店吧^^"

今天來介紹的這一間店~
店址位於 鳳山市建國路跟青年路交叉路口附近
店名:老上海臭臭鍋
營業時間:24小時
價位:一律90元
鄰近的車站:高捷=>鳳山西站 , 台鐵=>鳳山火車站



他們的招牌 算非常明顯的
如果半夜去找~更明顯...
因為附近只有 7-11 跟 永和豆漿跟這間店有營業 XD
是吃消夜的好地方

而且火鍋一律90元耶!!
比三媽臭臭鍋還要便宜10元(雖然三媽臭臭鍋也很好吃啦)
也不會因只賣90元    而料就放的非常少喔!
可以說是"俗又大碗"


這是店內一景
他們店原本也是用跟三媽臭臭鍋那種爐子一樣(用酒精燒)
後來全改成這種用電磁爐的~方便多了~
不想加熱時就關掉~可任由自己操作~

平常店內還蠻多人的~假日用餐時段也非常多人~
我常常在看完棒球比賽後~直奔這間店來吃晚餐~
24小時營業~真的不錯!


上面這是我當天點的 "皮蛋鍋" 外加三塊臭豆腐  90元 + 10元  也才100元 (外面的三塊臭豆腐是我另外加點的)
白飯是點火鍋就一定會有一碗的

而皮蛋鍋的皮蛋 是我自己弄破的啦 XD
想說弄破看起來比較可口 XDDDDD

內容物不用說~都有一定的量~
皮蛋~肉~豆皮~丸子~米血~高麗菜~金針菇......等  都有喔^^
鍋子內還有三塊"臭豆腐"~不是普通豆腐喔^^ (不是我另外點的那個喔~是每鍋都有)

一鍋~真的就吃的非常飽了~~
還有無限飲料供應~真的還不錯!



上面這鍋是朋友點的 泡菜鍋

當然~跟皮蛋鍋一樣~內容物都有一定的量~(泡菜鍋是附普通的雞蛋)
如果要加辣的話~好像可以跟店家講~中辣~小辣...? (不太確定)
泡菜鍋也蠻好吃的喔~當然也會附三塊"臭豆腐"

店內臭臭鍋的種類還不少
有皮蛋~豬牛肉~海鮮~泡菜~大腸~...(其他的忘了@@)


有空的話記得要來吃看看喔^^


後記:

這一間店,真的還不錯^^
蠻值的推薦的~可以說是"俗又大碗" 

但是因為分店還蠻多間的~
不知道每間店對火鍋的標準是不是一樣?

像三媽臭臭鍋~我家附近有間就超好吃的~~
但是有些三媽臭臭鍋的店.......非常不好吃...內容物還偷工減料 = =

所以如果到老上海分店吃的話~不好吃別怪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