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夜空被鏡子般的明月與耀眼的繁星點綴成一幅幸福的地圖
流星也爭先恐後的帶著世人的願望劃破黑紗輕拂的夜空出場亮相
閃爍的星光在明月的陪襯下向世人訴說著一個個美麗動人的故事
我坐在璀璨的星空下心中有幾分愁悵...是遺憾...也是想念.....
它在我荒廢以久的心田裡....迅速的漫延開來......
這座塵封許久的花園...不再有從前漂亮的花草...不再有過去美好的景色....
空氣中早已嗅不出一絲絲幸福的花香....
但這股思念的微風卻吹出足以再次憾動我心的力量...
雖然早已成為既定的事實...不會回來也不會改變...
但我卻還是無法忘懷這趟動人的旅程...
也許這就是一種遺失的美好吧......
咻...又一顆流星帶著眾人的願望...劃破寂靜的夜...
我坐在寬闊的星空下....用著深藍的心繼續溫習著從前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