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假開始就嗅到一些些不尋常的味道...
除了明道陣亡的事情外...
最近補的新兵都是一些問題人物~
要不是都不做事~不然就是前科累累.....
搞的我跟阿勇兩個學歷比較高的要去接學長的業務...
拜託......我們兩個剩半年就退了耶......這樣還要接........
結果阿勇被強迫中獎的接了軍械士....
他還跟連長盧了一個小時...
結果還是強破中獎...
他學長6/23就要退了...阿勇剩沒幾天學軍械士的東西說...
我在猜...以阿勇粗線的個性...可能會被禁假禁到爆...

而我呢...?......我被陷害去當服務台的義工.....
做這個真的很沒有自由時間....
別人自由活動我要開店...
別人中午休息我要開店...
我都不用睡...
而且服務台不是只有我接...是三個人一起接......
這樣很容易亂掉...特別是金錢的部份.......
果真...我接了一個多星期....錢跟貨一直出問題........
錢少了要賠自己的coco耶.........
接服務台一點福利都沒有就算了~

最近軍中還一直謠傳我要接參四...也就是管理簽懲......
還要代理參一參三....有沒有搞錯阿......服務台+參四....我更不用睡了
而且參四的學長是9月退耶...要叫我接3個月喔........
剩三個月還叫我接....真是氣人....希望只是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