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眼科...
眼科醫生為我檢查我的視網膜...所以幫我點了散瞳劑....
一開始覺得眼睛開始腫脹...
好像很用力很用力哭過的那種感覺....
然後發現...只要看近的東西...完完全全的模糊...
看遠的一點點的東西卻是很清楚....
可是再看更遠的東西卻又變的很模糊...
(看一個手錶手要離眼睛很遠才看的清楚....
路人看到我在看手錶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而且很怕看到光....
看完眼睛騎車回去都好痛苦...
就連路上的白色車道線..都散發出白色的異光....
回家前去買東西也是這樣...要挑東西時...
發現..拿到眼前根本看不清....還把東西拿的很遠在看
店員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原來...瞳孔放大的感覺是這樣的阿...?
人在瀕死錢...瞳恐不也是放大嗎?...
也許祂們所看到的就是像我今天看到的一樣...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