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星期~腰部都很不舒服
沒有想到卻在放假的第二天發作了...
現在可痛的........
痛著痛著...其實心裡好難過好難過......
有好多事情都覺得好灰暗....
我....才23歲...身體就變這樣....
我以後該怎麼去照顧父母與家人呢...?
還有...
我該怎麼讓我的另一伴過得快樂幸福呢...?
還是我根本不該再次碰觸愛情這個領域...?
因為......
我能給她快樂嗎?...?
我能給她幸福嗎?...?
我能保護她嗎?...?
我不想再去傷害別人...讓人難過....
..............

身體的傷...也很難讓我再去從事我熱愛的運動...
我喜歡運動...更喜歡打棒球......
我很難過...我已經不能再碰棒球....真的難過....
...........
做很多事都要顧慮到自己的腰傷...
有時就常常被人家誤會...說東說西的...
非常討厭...非常不喜歡人家這樣的...
現在我也懶的再跟別人解釋我的腰傷....
說了他們也不太相信....何必再去為這些事做解釋...?
因為真的會不舒服....
.............
...................
...........................
唉...好多好多事困擾著我......
讓現在我的心情很低落...很灰色....很悲傷.......
也許是因為這幾年中所遇到的事情..對我的傷害太大..
而讓自己失去原有的自信...
或許這是一段必經的過程...療傷的過程...
但是我想到的這些問題卻是實實在在的....存在!
腰傷真的讓我對每件事情都感到非常無力........
讓我眼前的世界很灰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