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終於買了新電腦...這也是為了搬去新房間做準備阿....
那台新電腦一共花了我兩萬....加上一台液晶螢幕7300....
哇勒...一共花了我當兵將近半年的薪水.............
真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奇妙感覺........哈

今天我也開始準備我的新房間了~
新房間顧明思義就是"新"的房間....
不過我裡面用的家俱..........無言..............
床舖是我爸媽結婚不久後買的.................
椅子是我小學很小時..買的藤椅.......
桌子...缺........
裡面只有電腦是感覺比較新比較有科技感的.......

算了...就先用這些吧.......過些時候...
會再來買新床跟新的櫃子...讓這個"新"房間可以有"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