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   於   退   伍   啦~!
哇哈哈哈哈~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
今天拿到退伍令的那一刻~~~
總算結束了我一年四個月的軍旅生涯!!!!

今天2/7...17:30...領到退伍令的那一個打開信封.....
上面寫著大大的 退伍令 三個字~~~
心情真的給他好到有如濤濤江水綿延不絕阿!!!
真的是好久沒有打從心裡那麼地開心過了喔^O^
因為等了這麼久...終於換我退伍了....@@

想想過去的這一年多...真的是經歷了好多痛苦!
當兵真的是成長了很多...但也變笨了很多...-.-"
不過...說真的當兵之後...真好好想回去用功唸書阿...

現在已經結束了軍旅生涯....
自己也要短暫的休息一個月左右...
趁著這段時間好好思考...到底未來走什麼方向...
也趁這段空檔好好的跟朋友一起到處玩^^
年後再來找尋人生中第一份"正職"的工作~(為自己加油!!!)

在這裡也要謝謝我好多朋友~
在我當兵這段時間能夠陪我~鼓勵我^^
謝謝你(妳)們^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