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爸老妹為我的新房間去買傢俱...
之前其實有看過兩三間了~但都不怎麼喜歡
(其實當時是去看床啦...
因為我現在睡的可是超級古董床.....15年+)
但是後來也沒有買床...我在想...
等到我真的找到工作後...確定會在高雄我再買吧...
不過衣櫃跟書櫃倒是目前比較需要的...所以就跑去買啦^^

胡桃色傢俱....
胡桃色...其實簡而言之...就是很深的咖啡色
我個人偏愛這種顏色說...比較不喜歡太亮的感覺
畢竟房間的牆壁都已經是亮色(白)...
家俱當然要搭配一些深色系的...
這樣有一種"衝突"的感覺...色系搭配比較棒

最後才逛到第二間傢俱行...就買了-.-....
怎麼說呢...應該算是便宜啦.....
所以買了兩個書櫃(玻璃)+一個4呎衣櫃囉^^
明天會送來說~~就要開始把以前的東西搬上來囉~

說到買傢俱...真的不能不提老爸....他真的太強了.....-.-(我好佩服)
他非常的懂傢俱...價格...形式....以及完成傢俱的容易度...都很清楚
老爸以前可是開過傢俱工廠的...
除了懂傢俱外.....老爸真的很會殺價...............
一個4呎衣櫃從8200砍500 變7500 再砍300...最後又砍900....哇勒....6300$
其他兩個書櫃各砍800....還有樓下置物櫃也砍800........
實在是太強了........
我的天阿...為什麼我都不會?...難道我太單純了嗎?
以後真的是要向老爸學習學習!!!

買完傢俱後...我還載老妹去澄清湖棒球場看看...她說沒去看過
到了澄清湖棒球場後...她還說真真是壯觀之類的...跟在電視上看到不一樣
以後有機會想帶老妹出來球場看看棒球~
不要整天都在家裡打線上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