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10分鐘前才出車禍........
還在警察(車)前面出車禍.....................
不過幸好我人沒事~有點擦到皮~但沒受傷...
不過我的愛車....車頭刮損........

哇哩勒...過年前出車禍........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那種騎腳踏車的人
看都不看~頭都不回就轉彎...(怒)
剛剛就是一個小妹妹在騎腳踏車~~
我騎50~60km左右....騎到離她約5公尺左右...
她突然向左偏..........
我一看到馬上就煞車.....
然後她居然整個90度轉彎........
我已經按緊煞車...輪胎已經吱吱叫了.....
但整台車子整個還是往小妹的腳踏車後輪撞下去
(還好撞擊力很小...)
小妹只是覺得被撞~人還站著....
我卻整個人都飛出去....(像包租婆那樣...)
車子應聲而倒....我頭也去撞到地板....(連拖鞋都飛出去一枝...)
(安全帽這時就有用了...還好不是"一片式"安全帽<=根本沒作用)
後來起身之後...就趕緊去問小妹妹有沒有怎樣....
(幸好沒事...要不然就麻煩了.....)
連旁邊的警車也停下來看...(沒下車)

然後我看我的車...90度的倒下.......
嗚......我的愛車....車頭嚴重刮損...........
油門的手把磨壞了........
還好我人也沒事...連傷口都沒有..........

不過撞到時 ....還有人車分離時那種感覺.........
真是有點怪.............

十次車禍九次快....
雖然我騎50~60km而已....(以後可能要騎40km以下才行)
唉...都已經有預測到騎腳踏車的小妹妹會偏左(剛起步)
結果卻是大左轉...............哇勒........................
可惡的史上無敵無預警轉彎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