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這次的考試
讓我的無名荒廢了一陣子...

這次要考試的前一天...我居然發了高燒....
一早醒來...大概6點多快7點時....
想說早點起床看書...
後來一爬起來...發現...好冷喔...?
對...沒錯....在夏天裡面一早醒來覺得好冷....
當時我想說...可能是電風扇對著身體吹了一夜的關係吧...(沒對頭吹)
於是還是下床...換衣整理...準備吃早餐去....
但是一到樓下...我不自覺的就躺到椅子上...
因為覺得...慘了...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直在樓下躺到了快八點時...老媽下樓才問我怎麼了...
後來還拿體溫計..量了個體溫...怪......36.3度...........沒發燒啊...
可是我仍然覺得非常不舒服......後來一直躺...到了中午用餐.....
我根本沒有食慾...隨便啃了幾根菜後...又躺在客廳的椅子上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吃...因為很不舒服........後來重新量了一次體溫
發現...居然38.8度....哇勒..........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發燒了...........
怎麼辦........剩最後一天的衝刺時間......本來就打算拿最後一天複習之前所讀的....
....結果就因為這次的發燒....躺了一整天....直到晚上才勉強的看書....
吃完藥...頭很暈....一直就撐到兩點.......才睡.............
隔天的考試....考得也不是非常理想........
入取率只有1%.........就等成績了.......反正機會不大...............
唉......考試前一天居然發高燒.....天不助我也@@.............

另外我自己也發現自己身體怪怪的
這次發燒前....鼻子有過敏.......鼻"水"一直止不住的"" 滴 "" 下來...然後發燒
我記得前一次有這種情形時...是在當兵的時候.......
也是像這樣...先是鼻子過敏...然後發高燒..........那時還沒什麼人想理我-.-"
最後坐了軍醫的救護車去潮州醫院掛急診...吊點滴(生平第二次)
(記得...當時幫我打點滴的原住民護士好美...有機會真想再見她一面...^^...)

我從小到大都沒在過敏的人...
我們家族也都沒有過敏體質....
真是怪了....我當兵後(含當兵時)....就開始這樣過敏...........
.........真是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