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站著睡...等級實在是越來越高啦......
以前在學生時期...再怎麼累....
站著就是睡不著...頂多一直猛打哈欠....
不過自從當兵後....我發現.....
我居然是可以站著睡著...在站哨的時候......
剛到部隊時....站哨怎麼睡...都是睡到自己嚇醒....
因為睡到點頭...身體往前傾...嚇醒..(...汗!....)

不過最近這一個月...
我居然可以站著睡一個多小時...都不會因為身體前傾嚇到自己....
我覺得我真的升級了...哈哈哈....
沒想到...因為真的是太累...練就了這一身的功夫.....
以後不怕沒床睡了....哈哈哈哈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