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11/7......
......算是我目前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
現在回想起來......真不知道我那時是怎麼撐過來的......?

當時身體上的傷痛...讓我非常不舒服與難過...
且又在最無助的時候...突然的被往下踢了一腳...
這種痛.......真的是痛到心坎裡痛......

加上剛進入軍中...種種的不適應及後來部隊中極度不合理的對待
(瘋狂站哨+業務+出任務...等...[詳情...請翻我網誌軍旅生涯的分類看])
讓我承受著更大的痛苦......
這些不好的回憶幾乎快成為了我記憶裡永不可抹滅的一環......


兩年過去了...無意間發現今天的存在...這些往事猶然在腦海裡...
也許這些痛苦...是要來砥礪我的人生讓我能有所成長...
又或許這些波瀾...是要將我的這一生...增添更多色彩與回憶...


無論如何...都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