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贏了~~~~~~紅襪贏了~~~~~~~~~~~~~~

繼2004年大逆轉驚奇封王後~~今天再度同樣演出相同戲碼
2004年是敗給洋基三場後~~來個超級大逆轉~四連勝
之後進級世界大賽~~再四連勝~橫掃當年超強的紅雀隊~~~

今天也是一樣~不過是先在美聯冠軍賽大勝了印地安人一場~
接著再輸了三場...後來又奇蹟似的連掃三場...奪得美聯冠軍~~
當時我就在想~~會不會連今年最令人感到驚奇的落磯隊~也會被紅襪橫掃~~~
結果~果然如我所料~~~~落磯真的又被紅襪橫掃~~~跟2004年幾乎是相同的戲碼

看的真是爽呀~~~
------------------------------
得到冠軍之後~~
接下來就是要敲定很多合約了~
還好不像洋基一樣...合約問題大.....

不過我還滿希望Mike Lowell 能留在紅襪...
Schilling也是...不過我猜明年他不會留在紅襪了...........
他可是2004紅襪破除貝比魯斯魔咒的最大功臣之一呀~~~~
就像Beckett今年對紅襪的重要性一樣~

哇哈哈~不管怎說~紅襪奪冠真是令人開心~~~
不過想想...從2003年支持紅襪後...走了好我喜歡的明星了@@..........
Pedro...Normar..Damon.....等等...........
希望這次Schilling 跟 Lowell 都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