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草苺~採草苺
今天跟著正谷去採草苺~~~
我印象中很小很小的時候~好像有採過一次草苺
不過印象不是很深~所以不是很確定到底有沒有去採過~
這次算是我懂事以後第一次去採草苺吧~
雖然我沒下採...
沒下去採的原因有兩個啦~
第一個是因為昨晚下了一整夜的雨~~
整個草苺園的路爛泥巴居多...要穿雨鞋下去才不會滑倒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雨鞋不夠...哈哈...我的腳太大啦...
不過真的很想下去採看看說...哈哈...



今天採草苺活動的主辦人~~
他採的可認真的勒...
目的是...???...哈哈......我不講......看看本篇回應會不會有人抖出來...



看著老谷超認真的表情~
忍不住就想消遣幾句~~哈哈哈~~~
雖然說這次來......好像盛產期已經過了(不太清楚)~
而且好多大顆好看的都被摘光了~只好摘比較小顆的...
但是......
草苺大不大~數量多不多~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意~~~
心意!!!哈哈



看著這個大的草苺園...
心中也不覺的都寬闊起來了...
要不是因為陰天...整體感覺應該更舒服~
其實我也想下去採看看^^
無奈前述兩個原因做罷





今天來這裡的其實很多人耶~
而且看到許多父母親帶著小孩來一起採草苺
感覺很棒^^
很喜歡這種全家出遊~一起參加活動的感覺^^
特別是參與跟一般都市生活不相同的農村生活~~



鏡頭轉回到老谷~
哇~他已經採了好多顆草苺了~~
真的是"用心"啊~~哈哈~~~
我們在田梗上""動嘴""的人真的是笑開懷~~~
因為等下就有免費的草苺可以享用啦~~
只有老谷一個人""辛苦的收割""~~~
突然覺得我們有點卑鄙...



上面就是今天的成果喔~~~
採這麼多草苺論斤兩算$$  大概花了2百多
不過採草苺最大的樂趣就是享受"摘"的過程~~
但~老谷這樣""辛苦的收割""~想必這些草苺一定很好吃吧~
(不好吃也要拍桌叫好~讚聲連連~嘻嘻)



今天採草苺的活動~真的很可惜~
因為天氣的關係~掃了一點興致~~~
本來也想下去摘的說~
要來體驗一下果農的辛苦~~~
但是若真的要下田採草苺~我的腰大概會斷掉吧~哇哈哈哈~~~



今天去的草苺園~是在澄清湖附近的""神農路""喔
這個路名也很特別~我要把它收錄在我的""高雄奇怪的路名""的相簿~~
這間松田觀光果園 是不用門票的
如果要進去採草苺~是以採了多少斤來計價的~~
第一次到這種果園採果~還滿有趣的啦~雖然沒下去田裡...有點可惜
------------------------------------------------------------------------------------------------------------






本日最佳笑點

就是怡秀居然穿這樣要來採草苺......
我真是敗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