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大概是洪七公跑來我的夢中傳授丐幫奧義
睡夢羅漢拳
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



昨晚遇到一個讓我忍很久的人~
因為他實在太雞車了~
後來我忍不住了就嗆了回去~
最後我們兩個居然打起來了...
---
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
我用盡全力踢出去的那一腳~
勁道沒想如此強烈
在靜靜的深夜中~碰~~~~好大一聲~~~~
對手被我踢的遠遠的~~
只能用~~~慘~~~~字可以形容~

可是......
我突然從""睡夢""中驚醒.....
原來我把我床邊的吉他...踢的遠遠的....

真是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