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是我第一次明顯的~公開的表態政治立場~在網路上
明知道這場選戰不好打~

但是我知道我必需挺身而出~
我也一定要力挺高雄市的老市長~謝長廷~

雖然結果不盡人意~輸了~~非常難過......但我願意去面對

可是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民進黨及謝長廷幫助高雄市八年多來~這麼多的改變
今天票開出來~居然輸了3萬多票~!

真的令人很難過~~
民進黨跟謝長廷~不曾虧待過高雄市啊!!!

我好難過...一個有能力~有擔當的人...居然輸了...
一個這麼認真為高雄打拼的市長~高雄市民居然送給他這一份大禮...

高雄人真的欠謝長廷一個公道!!!

高雄人還記得八年前~完全被忽視的高雄嗎?
高雄人還記得八年來~正在蛻變的高雄嗎?
高雄人還記得八年後~我們可以大聲說出~""我是高雄人的驕傲嗎?""

如果不是換成謝長廷當高雄市長~~
我們也許還會是在那高污染的重工業都市在生活
會被一些人笑說還在騎山豬上班?
或是被笑著問說高雄有7-11嗎?
還是被某政客說高雄的進步只是裝裝燈泡而已?

高雄八年來的改變(點)

今天高雄市選出這樣的結果
就像在謝長廷的背後捅了一刀
他努力付出為高雄帶來的進步與改變~卻換來如此回報

我真的非常難過.......但我相信謝長廷一定更難過......

眼淚都不自主的流下來~~(其實哭了一整晚)
我真的很捨不得謝長廷......
不要走!!台灣需要你~~~~~

------------------------


-----轉貼一下朋友寄給我看的文------

發表人:感同身受
I P 後6碼:203***
發表時間:2008/03/23(01:26)
內容:


看完了開票結果
我沉寂了許久
一個將國民黨長期執政卻疏於經營的高雄市
蛻變成耀眼的城市的成功市長
竟然連高雄市民都沒有給予相對的支持

在民進黨選情陷入低迷
無人願意投入選民結構特殊的台北市長選戰之際
一個勇於承當全黨過失毅然投入選戰的政治家
竟然輸得這麼慘

台灣近幾年來
願意投入大型公共建設的市長已經不多見了
因為大型建設的成果無法立即奏效
卻容易引發民怨及利益糾葛的負面效果
縣市長往往以增加媒體曝光率的抄短線做法
及勤跑紅白包場的選民服務與人民博交情
而謝長廷正是少數願意願意用心建設城市的市長

今天投完票去坐高雄捷運
看到洶湧的人潮
以及捷運站週遭商圈的遊客
回家後看到謝市長團隊落寞的謝票
對比真的十分強烈
高雄人真的欠謝市長一個公道

這個畫面讓我想起九年前的陳水扁
挾著施政高滿意度而落選
一年後台灣人民用總統大位還他公道
當謝市長承諾退出政壇的同時
我們知道無法還謝市長一個公道了

寫到這裡天空同時下起一陣大雨
莫非老天爺也替謝市長感到悲哀?? 

-----心痛-----


高雄市選舉結果以數據來說...

重北輕南是對的~
高雄不需要建設與改變~~
快回到大家都賺錢的重工業都市吧~

我知道這樣講很偏頗~
但我真的好失望...
突然有點不愛高雄了


眼睛真痛真腫......

-----------------------
更令人痛心的是  公投
投票同意人數9成多~卻沒辦法過
那某黨當初為什麼要花1500多萬來辦返聯公投?

搞什麼拒領公投票
公投都被你們玩臭了!!

公投

入聯  同意 94.01%     不同意 5.99%        投票比率  35.82%   (中選會公佈的數字)

返聯  同意 87.27%     不同意 12.73%      投票比率  35.74%   (中選會公佈的數字)

結果:均未通過 (總投票門檻未過)

真的是被國際看笑話了
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不想進去聯合國

能進聯合國代表國家主權獨立~受國際肯定!
但自己國家人民進聯合國公投卻沒過...
丟臉丟盡了!
還拒領..........

真是令人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