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照了 X 光照片
目的於在檢查上星期在比賽中跟隊友對撞
是否有傷及肋骨或肺部

原本我是沒想說要去檢查0.0
但是都過了一個星期多了  還有點小小的刺痛
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最後還是去診所檢查了  呵呵~~
猶記當時相撞時...我是痛到喘不過氣的倒在地上....

前天去打四強賽的時候~
學長也叫我去照 X 光 看看~~
雖然你不覺得痛還是怎樣~
但是照一下比較保險~

聽完我也覺得學長這麼說是對的~
今天就利用下班時間跑去照了~~
-------
沒想到照胸部 X光  衣褲要脫光光  = = (有穿內褲啦)
只穿一件綠色的病人服...

照完後 醫生還在 X光片 前面端詳許久
還在那邊畫啊畫的....不知在畫什麼 
看醫生自己在那邊研究   站他後面的我不覺的都擔心起來了@@"


醫生:肋骨跟肺部...
我: ?????
醫生:都沒事 (專業)
我:呼~鬆了一口氣

醫生後來跟我說現在覺得小小刺痛
可能是有撞傷的關係啦~
後來就開了 消炎止痛藥  肌肉鬆弛錠 跟胃藥
讓我回家三餐吃了 = =  (不喜歡吃藥)


不過
人沒事就好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