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兩場比賽是這屆賽事最後的四強賽~~
不過我表現不盡理想...
又回到滾地球王子了 XDDDD  (專打滾地球)

第一場 (四強賽)
2打數 1安打(場內全壘打) 1保送
這場我們是大勝敵隊啦
T14裡面...有個胖胖的打者~
power 超驚人.........
頻頻把球打過網  囧

第二場 (冠軍戰)
2打數 0安打 1保送 1失誤

這場比賽
說真的  已經沒太多體力了~
熱身熱太徹底 -.-

而且我實在是打的太急太急了~~
瘋狂打滾球~~唉~~~~~
對自己表現   非常失望

我這場還有個嚴重失誤~
球打向中右外野 (剛好打到守備的洞)

我盡力向右衝(是有點來不及)
我本來已經到定位了~
但沒想到球最後往左旋......
結果就這樣~跑過頭一點點~

球本來進手套...結果彈開  囧

最後那一局被拿下一分~~~~
是巨大的一分

因為我們是以2:0敗北  ~ 唉~~~~



話說今天的風....真的很大
由左外野向右外野吹~
我在第一次失誤後就心理有打算說球會再旋
都有特別注意~~~

但這場比賽最後一球....
真的是嚇到我了 囧~~
一個平飛飛來右外野的球.....
球飛的軌跡可以說是超大滑球的軌跡 XDDD
我差點判斷錯誤  @@

真的是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