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一樓收到了一封信..........

信的標題是......






教育召集令...........................


................

我無言了

還在我生日隔天.....

一共要去

更無言.....................................


我已經好久沒開大車子了耶

我可不想輾到路人啊 ~"~

拜託不要叫我去開車~

站哨就可以了




囧>



剛上班完才知道......

連我生日那天都被管制休假
因為那天是世運會閉幕  ......  
開幕也管休..........

這樣我就沒辦法拍 壯觀的煙火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