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班
到加油站加完油  
順手捐了愛心發票

沒想到居然來了個車禍  ......

在我加完油正準備從加油站順向離開時...
我一騎出加油站  
發現居然有個中年婦女騎著125cc 的重型摩托車逆向衝過了來

我勒!

她速度還不慢  肉眼測速槍告訴我她時速大概40公里吧~

媽呀!我嚇了一大跳~汗也滴了兩滴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要對撞到的前 1 秒鐘
我立刻煞車往左偏.......(那個中年婦女應該只有煞車...)

石並!!......




幸好只是擦撞到... 
還好我反應夠快...(好在平時有運動)
若是對撞  兩個人會一起飛起來.....
這撞下去可是會很嚴重的.......


我的小車左側被 125cc 大車整個擦過去...(我漂亮的車殼......><+)
然後我往左倒...但是我沒摔~我把車子拉了起來~沒著地
右腳膝蓋也被擦撞到...

那個中年婦女 往左摔...人就往地上倒
我立刻跑去問她人有沒有事...
車有沒有怎麼  攙扶她起來.......

她就說沒事沒事沒關係~
我看她沒怎樣後...跟她講說...妳逆向耶........
她尷尬的看著我 ...無言以對

我還問她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她就一直說沒事  然後有著想""小事化無""的心態.......
我心軟...居然就放她走了  囧

---------------------------------------------------------------
我是受害者耶.......  -.-

我的車殼從銀色被擦到變成黑色
右手油門把手裂開
燈殼鬆動
膝蓋也被小擦撞...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