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了!


這次的風災   瘋狂的豪雨
南部受創真的非常嚴重

中央政府動作慢了不只半拍
到底是否有重視南部災情呢???

民間救援組織跟物資  都比政府快了 N 倍!

唉~看到新聞報導的災情真的很難過......
看到中央政府的態度......讓人很生氣



但是看到這麼多熱心的民眾所捐的物資  堆積如山
真的好感動!!
還有很多熱情的民眾主動投入幫忙運送物資或是其他事項
就連網路上的網友們也都一同號召加入義工行列!!! (ppt上也一堆鄉民加入!)

這種發揮人溺己溺的感覺
真的令人很感動~

我也捐出我的錢
雖然不多  只有少少的一些錢 元
對我而言  這金額已經不少了 XD

但  我相信  災區的災民一定比我更需要這些錢!

也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捐的錢那怕  100元  或是1000萬元  都是錢 
積少成多  聚沙成塔

如果沒錢也能出力!!  鄰近物資集中區的可以去幫忙

聚集大家的力量  一起發揮大愛
幫助風災居民重建家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