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  說真的比我想像中的意外~"~
原本以為它應該在 8/5~6號 就會來了 
想說 [超爽] 賺到兩天假!!  台灣也可解乾旱

結果......

它因為太胖走太慢...變成 8/7登台
本來以為8/5~6來  我8/7~8 剛好休假   這樣就休四天 XDDDDD
囧~~結果 它太慢來 壞事了 (我太貪心 XD)

然後原本自己依以往經驗在猜測
從東邊衝過來的颱風   以往對高雄影響不大
頂多颱風離台後帶來的西南氣流  有大雨而已

但是這次颱風0..0  
真的是風強雨大~~~颱風登台都已經第二天了~~~
窗戶還是轟隆轟隆在狂吼......
不用開冷氣就很涼了 XD
風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大啊!!

接下來就是暴雨......
我的房間從以前就會漏水了...不意外
現在大概每半小時就要去用拖把拖地......不然水會擴散開來 囧
很難得可以這麼認真勤勞的拖地啊  哈哈哈
相信很多人家裡也正下著小雨中

屋外大雨一直下  屋內小雨沒停過
大家一起努力擦地板吧...




剛剛飲料蟲餓到了~
只好冒著生命危險出門買飼料~~

風吹吹~~
車搖搖~~
路上機車動不了

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才抵達超商
還體驗了生平第一次穿雨衣進去超商買東西(我不是要搶劫 XD)

機車在某路段還差點進水~~
水深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XD
踏上回途後  看到有人在開遊艇   我真的狂笑 XDDDDDDDDDDD

一台汽車在淹滿水的路上在移動
活像開遊艇 XDDDD



聽說濱山街變濱山河了~
只能說真的不意外......

以前小時候那邊淹更大!!
現在還比較好勒...
因為那邊是最低窪的地方  所以山上(丘陵)的水 一起往下灌......

還記得國中時某"威"跟我們一起騎腳踏車衝進濱山街
他還騎到勞鍊  XDDDDDD




國中時朋友還曾經看過澄清湖水位滿過路面~
路上還有魚在游~~超好笑的!!
不知道澄清湖現在如何?


現在聽說連愛河好像都滿起來要倒灌了 = =
會不會像之前 0711 高雄大水災那樣啊 ......
我明天很早很早還要上班耶...賣開玩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