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了好久好久

我的夢想


從高職開始就有個夢想(其中一個 XD)

就是站上舞台  一個人拿著吉他自彈自唱
就算不是在舞台上  在街上也沒關係
我就是想要自彈自唱!

從高三開始接觸吉他  學吉他
從一開始想組樂團到放棄

一直到大學遇到了些瓶頸
再加上自己唱歌實在是不太好聽 = =

最後就放棄了 這個夢想.....

---
其實在大一的時候很有機會能登上舞台上跟朋友合奏一曲 (社團成果展)
我居然放棄了!!!

真的不知道當時在想啥......好後悔  當時放棄這個機會

為什麼放棄???
很白目的我  當時正在瘋某款遊戲  再加上疏於練習
最後就跟社團的指導老師請辭上台 = =..... 

到現在我都覺得好可惜好可惜
應該要把握當下! 唉......



在大學畢業後   偶爾偶爾 會將吉他拿出來回味一下
但是大概玩不到3天就會丟在旁邊了......

直到前陣子~心情非常的不好
深夜拿著吉他彈了些簡單的歌曲
細細的聆聽清脆的鋼弦聲  排解心中的鬱悶

最近的我  似乎重新找回以往的  熱情

想把借給妖哥的譜 要回來
上網找了些歌譜來彈
再加上同事文建哥  最近買了電吉他
剛好有聊到  也有分享了些心情

不知道怎形容
就一股腦兒的熱情  重新點燃

不過要我自彈自唱...
還是要克服唱歌不好聽的因素啦  哇哈哈哈
不然只能學彈組曲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