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肩受傷了一陣子...自花東三日遊前
我猜大概是前次晚間在鳳新球場練球受傷的吧......
那時丟球感覺就怪怪的~果然是受傷了!

剛剛去看醫生時  就跟醫生說我的右肩轉到某個角度會很痛
醫生看了一下  用手按住我的右肩...
唉唷喂啊~  好痛啊~~~

醫生不語  換地方又按了一下  這邊會痛嗎?  =>無感
沉默了三秒鐘  醫生又重按了原來的地方  還按很大力...  痛痛痛   -o-

醫生:你這個地方......
醫生:要復健一段時間喔...
我: ......

醫生:這是二頭肌的(筋??)拉傷....
我:哇勒........表情扭曲

醫生:有去撞到還是搬重物之類的嗎?
我:......沒有   心中OS(可以請你先放手嗎?我的肩膀... 好痛)  XDDDDD
我:有在丟球啦
醫生:難怪   丟球會拉到那邊的筋(?)



結論就是

我這個月的賽事大概都不能出賽了吧...
本來去年就決定要在這項賽事上好好復仇的說  哈哈
天不從人願

沒辦法  因為拉傷右肩
難怪我的手除了某些角度會痛外   還會有點沒力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