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南濱公園 清晨)

在熟睡不久後
清晨03:4x 分   被手機鬧鈴吵醒了 
本來想翻個身繼續睡 XD
不過 ......既然 六十石的日出+黃昏+夜景都沒拍到...
怎能錯過在這次東部行最後一個日出呢?

在貪睡了約10多分後 04:05  縱身起床
去探看看其他間朋友們都在做什麼  <=想也知道   整棟民宿安安靜靜的
通常會在3點多這種時間起床...  只有在上特早班的時候 = =

後來跑去找約好四點起床的阿志(打呼中...)跟怡錠(棉被蓋頭)  ...我囧掉
本來想說  開電視立刻轉靜音   然後把音量調到最大聲   躲起來  把靜音消掉
(這樣做我應該會被打死 XDDD  所以我直接叫醒他們了 XDD)



在簡單的整理裝備後  啟程前往拍照地點  花蓮的南濱公園 海邊
大清早(5點左右)  居然有民眾在此地閒晃   我猜9成是觀光客啦
不過也有不少在海邊運動的朋友...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海邊拍日出""
當然之前出發前的小墨鏡一定也要用啊(拍六十石就有用到了) 
因為要刷黑卡



在海邊吹海風  吹了好久  好冷... = =   不過比六十石好多了就是了(溫度)
但沒想到...本來我抓好的角度與景色......就在日出的那一刻  被破壞了
那些疑似中國人的觀光客...一看到日出就大聲吵鬧往海邊衝(數位相機不能變焦嗎? 岸上離我個點這又不遠)
讓我心急又怒 拍壞了好幾張...像上面那張也沒刷好 唉~   有點不高興
還不小心踩到了個狗屎   sh!t  運氣真不好!!  (誰能想像沙灘上有狗屎?)


HDR



拍完了日出  本想說要去吃藍藍路(花蓮的會比較不一樣嗎? XD)
後來覺得  還是回民宿補眠比較優 XDDDD



補眠起床後(硬是睡到很晚 XD)   哇勒  是個超級大熱天......
雖然覺得這種  天氣 與 溫度   似乎不太適合外出......

原本是要前往七星潭的
後來不知怎  突然改成鯉魚潭...  <=反正都是潭  囧>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想拍的景又是面光居多
只好隨手拍了幾張  就躲進室內了

這種天氣不管踩水上划的還是踩路上跑的...一樣會熱昏 XDDDD
不過還是有很多小朋友在涼亭下跳舞(幼稚園戶外教學的樣子)
還真是一群揮灑青春汗水的人...



躲進室內餐廳
喝了杯冰涼的可樂  外面真得太熱了!!
這時除了聊聊天  就是拍照啦! 不過是個小挑戰
在室內不開閃燈拍愛亂動的小朋友...  幸好光線算夠  不然應該都一團糊



剛好有拍到這一張 !
我覺得超級無敵可愛的
小朋友小小的頭  戴這大人大大的墨鏡  可愛可愛!



接著 因為真的太熱了  我們沒有在鯉魚潭久留
並開著海線往台東走...沿途聽說有個瞭望台  叫""芭崎瞭望台""  景色還不錯



這就是""芭崎瞭望台""  看清楚喔

是芭崎  不是崎芭喔   叫崎芭瞭望台好像在罵人 XD
跟花蓮有名小吃店   液香扁食(這間一開始被我叫成香液扁食 XDDDD)一樣






到了這邊就要說個好笑事
還記得我們在 初鹿牧場 玩跳躍連拍嗎?
來到這  當然也要來一下!!



這不是第一張  不過趙老弟......我們都還沒準備好


到底是誰叫你跳的呢???到底是誰叫你跳的呢???到底是誰叫你跳的呢???
到底是誰叫你跳的呢???到底是誰叫你跳的呢???到底是誰叫你跳的呢???

幸好我手腳快  雖然沒拍好  但是還有拍到
姿勢還真有像在跳  天鵝湖


真相2


真相3

最後趙老弟  樂極生悲
摔到眼鏡飛了 衣服拖鞋也飛了 還擦傷了手掌...

  



話說玩這種遊戲  怎都會摔成這樣啊 XDDDD
上上圖 Orz
上圖 妖哥某年玩連拍 扭到腳 XDDDDD



賭神:好孩子不要學喔  要玩的話記得多小心!


-------------回歸正題------------



在離開 芭崎瞭望台後
開了好久好久的車   總算回到了台東
中午還吃了個悟饕便當   <=這高雄就有了  囧>



台東的  三仙台

我一直想重新再來的地方!!  
加這一次  算第二次去  但兩次都停留一下下而已 (唉)



來到這邊  天空時陰時晴
海洋偶而綻藍 偶爾灰暗

天空與海洋的顏色  變幻莫測
步行到岸邊    與一般沙灘不同   這邊海岸  全部都是鵝卵石 
海浪一沖上來  除了有浪的聲音   還多了很多清脆的石頭響  這聲音超棒!!
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  坐在這邊聽海與石頭響聲  很美



話說三仙台來了第二次
我還沒有一次是走到橋上的......
好想去走走看 ...但不要太熱 XDDDD



在三仙台拍日出一定很美
光用想的就知道   有山有海  有橋有島  有亂石  有海洋
夠了  真的很美!!!



我才剛走到橋的邊邊
大夥就說要提早回家了  因為晚上開南迴公路比較危險...
雖然他們說的沒錯~~
但是只在這邊待一下  就真的好可惜啊!!!
我都還沒拍到海面與橋的景色就要走了  >"<

下次如果還能再到這邊  一定要好好拍出它的美!

---------------------------   回   程   ------------------------------



離開三仙台後  踏上回去高雄的路上
先載朋友回台東的家中後   便開始享受東部行最終美食時間 XD
一共要吃.....以下皆無照片  我累了  就懶得拍了 XD (不專業)
------------------------------------------------------------------------------------------------
老東台米苔目
林家臭豆腐(上面那間隔壁)
七里香水煎包

上面三樣  阿志超級強力推薦 不吃會後悔 吃了會成仙

先來說說 老東台米苔目
它跟我們在高雄吃到的米苔目完全不一樣耶!!

高雄米苔目是方方扁扁長條狀的
而老東台的米苔目則是短短圓圓的微粗麵條
用湯匙就可以吃完一整碗了  用筷子反而慢

而他們的湯頭  也別於一般
一般常用的湯頭都是加肉燥下去(湯的米苔目)
老東台的湯頭卻是用 柴魚湯頭加上少許的油蔥酥(應該有一點點)
整個湯頭就是讚啊! 很棒很好喝  雖然我當時不算很餓
但是還是將湯喝到剩1/3啊!!
---


林記臭豆腐

他們的臭豆腐其實跟其他地方的味道差不到哪邊
但形狀就有差了!
一般南部臭豆腐應該都是四方形切成四塊上桌(或再油炸一次)
而林記的臭豆腐  長得比較像中型的小豆干
四邊都有炸過  中間還挖洞 (港式吃法?)

而他們的泡菜 正谷跟淑媛都說棒
我是因為吃太飽  沒吃 XDDD
---

七里香水煎包

一顆超級無敵大顆的水煎包 (18元一顆  真的超大顆)
它的內餡很特別!!
一般常見水煎包通常都是高麗菜~肉......等

這間水煎包卻多加進了冬粉(粉絲?)跟韭菜
活像水煎包+韭菜盒子的綜合體
吃起來口感特別!紮實有料!!
這種大小的水煎包  吃個兩顆就很夠了 ! 吃多會撐死啊  哈哈



最後

踏上回家的路程
經過南迴公路天色還是已經變暗
開車的怕  坐車的人也怕 XDDDDDDDDDD

戰戰兢兢順利將車給開回高雄
完成這次的東部行啦!!  謝謝主辦人  謝謝開車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