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   應該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去廚房煮飯給家人吃了 XDDDD
(太好命)

前一次煮的時候好像是高職的時候吧?
(沒辦法~在台南4年 屏東1年半  真正在家的時間不多)
但也只是炒個飯煮個湯  很簡單

最近真的突然想到  想說要下廚學煮一些東西 XD
就趁媽媽還沒下班時  先來煮個以前拿手的炒飯   (簡單的@@)




這是成品

結果  我覺得我炒得非常失敗  囧   真的太久沒炒了
有用隔夜飯  但加太多水  失敗
用了木耳炒蛋  忘記加鹽  失敗 (一想到木耳炒蛋加香油超好吃的  然後就這樣加了香油  忘記加鹽...)
用了醬油去炒  但沒味道  失敗

唯一個優點就是   看起來很多  = =



炒高麗菜前
老媽就已經先到家了  我一直要她去休息
她大概是看我炒飯失敗了  硬要過來幫忙 XDDDD

雖然這是第一次炒高麗菜  但是有老媽加持
這盤高麗菜  好吃的勒   ( 我喜歡吃高麗菜好啊!)



這是成品圖
兩個人吃而已  所以就沒有炒很多了~~

因為照片都是手機照的   所以當然沒有數位單眼或dc的那種畫質了 XD




雖然只有煮了兩樣菜...其他的都是昨天剩的~
但是有突破  有進步
不然我只會煮鍋燒麵而已~~
別看我這樣  我下麵功夫可是很棒的! XD



還有  晚上的事我真的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