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多月

狀況時好時壞  上班時比較容易出現不適的情況
連運動  都停下來好一陣子了

今天總算是去看醫生了~
沒想到護士小姐們都還認得我耶~
看來我真的是常客...  算年輕的常客

結果

左膝後面的肌腱發炎
應該算是小腿連接左膝的部份
然後引起膝蓋前方的不適  悶痛

幸好不是我擔心的半月軟骨跟十字韌帶
如果是的話  那就慘了...

醫生說我的膝蓋ok 
目前只要接受復健  吃藥 (我真的很不喜歡吃消炎藥跟肌肉鬆弛劑  不好的回憶)

但是20號學長們徵招一定要去參加壘球比賽
到底要不要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