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居然住院了

好不容易熬到放假的前一天
卻在那一天開始發燒  還請了三小時的假
去診所看病~並回家休養

診所醫生隨便擦了些藥  淡淡的說  :  感冒

本想說如果只是感冒小發燒到還好~
大概接下來的兩天假期就能痊癒了
當天也才發燒過2~3次~
沒想到半夜竟是惡夢的開始

瘋狂的發燒
瘋狂的發燒

燒了~遵照診所醫生指示  燒過38.5度  就吃退燒藥
吃了還真的超有效耶~
燒馬上退~全身都汗  只是......

退燒完大概1~2小時  馬上又燒起來......
家裡又都沒人  我的頭超暈超痛  全身無力  連吃東西的動力都沒有
就這樣

我從半夜開始燒  然後隔天早上到下午我一共吃了三包退燒藥
(診所醫生只給兩包...其他是我之前留下來的退燒藥)

真的是照三餐發燒外加消夜

------------------

後來真的覺得不行~
趕緊去掛急診~本來去鳳山醫院
醫生說沒病床...而且我這症狀可能要住院3~4天......

我聽了  下巴差點掉下來...
天啊! 住院耶~...  我從來沒住過院(也不想住院)
那工作怎麼辦??  我沒去會影響到超多人的...

後來還是轉長庚急診 (本想說吊個點滴再回家  醫生也沒說要住院)
哪知  點滴一吊就吊到早上...(晚上就診)
辛苦了照顧我的寶貝 >"<

-----------------



在急診室的那天晚上到隔天  我簡直要燒到掛了
不只照三餐外加消夜    還多燒了很多次呢!!
燒到簡直覺得頭不是自己的 (′ _ ‵||)>

最後得知要住院(運氣好~很快就有病房了)
只是一住就住了7天......(超痛苦)

這七天裡面前5天都還是有發燒的狀況~
燒燒退退  也苦了照顧我的家人~女朋友~還有很多辛苦的護士
我還體驗了被人用管子插鼻孔吸氧氣的感覺...(不蘇胡)
直到後兩天  沒再發燒  整個人才好很多~~

不過因為治療的療程大概是七天~所以還是住足了七天
其間還是要觀察病況  (沒燒就是好事 = =)

這七天  真的辛苦照顧我的家人  爸~媽~妹(還有她男友)~還有很辛苦的寶貝
還要感謝很多在工作上幫忙的朋友跟長官
還有很多朋友跟同事都有來關心探望
真的很感動~~


2011/06/27~2011/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