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公司之後

好像不時會有夢中夢的情況發生

夢中夢是什麼?

就是當我們入睡時  我們身體是睡著的

但是精神上卻又是清醒的

清醒的知道自己在夢裡還做了夢

夢中夢的自己還能有清楚的知覺

像似李奧那多主演的"" 全面啟動 ""那部片一樣

從第一層的夢中進入另一層次的夢   也就是第二層的夢

只不過我沒辦法做到第三層或是更深層次的夢  XDDDD

電影裡的主角們太厲害了!!!





哈哈  這樣說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得懂

真不懂的話  強烈推薦大家去看那部"" 全面啟動 ""  很好看喔!!!


---

今天的夢中夢

只有2x分休息時間  自己累到一個不行

趴在桌上進入了第一層的夢

夢中的我  夢到自己趴在桌上睡覺 (XD)

但是一邊睡  一邊擔心時間

一直醒來看子母鐘  一直在聽自己的接車鈴聲是不是響了

一直很擔心  頭一直很沉很沉......


然後我就突然醒了

離接車時間還有3分鐘  真的是將將好~~~

------

 


這一次的夢中夢沒有之前  有次很特別的夢中夢那麼印象深刻

之前有一次坐在沙發上休息

很快的就進入第一層的夢

我夢見我是醒著  然後正在開車

突然間就無意識的進入第二層夢

我夢見我開車的途中沉睡著 

突然間整個人跳起來(第二層夢)  緊張的不知所措

因為我在想說  我怎麼會睡著  慘了~糟了~!!!!!

那我剛剛到底是怎麼開車的  緊張到一個不行



突然間  碰了一聲

我從夢中夢間清醒了  原來是有人撞到東西的聲響叫醒了我

但在真實世界的我  也整個人跳起來(從兩層夢中~驚醒)

一直很擔心我開車睡著的事...

但又非常疑惑的想說  我不是在沙發上睡覺嗎??

怎麼變去開車了呢??  怎麼開到睡著了呢??

所以我到底是在休息?  還是在開車?  還是開車時睡著?  還是???

---------




又虛幻  又真實

真實到像是假的

虛幻到像是真的

到底

我所在的世界是真的世界

還是只是我腦海中的一場夢?

而我只是被這場夢困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