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是我今年第一次去看職棒比賽~
沒想到我居然撿到了顆界外飛球~~~~~
看球看這麼多年想接都沒接到~(都差一點點)
今天卻在準備吃便當前~球飛來我附近~
本來我是想用加油棒去接~~
可是我旁邊有3個女生站在樓梯上~
我如果跑去接就撞到她們3個了....
我只好伸長手臂試著去接...
沒想到只有加油棒碰到球~~
這時球就往我右後方飛去~~
大家都閃開~(笑)~怕被球k到
然後球打在椅子上跳出來剛好被我接到~lol~
生平第一次接到界外飛球~真是好高興~
這顆球以後要用東西裝起來珍藏~^^~
今天也有看到鋒哥在中職的第二發全壘打~
看的真是高興說~lol~
不過還是要謝謝阿肚陪我去看比賽~
要不然一個人去看還真是挺悶的~
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比賽的感覺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